仁王2牛若战记DLC新增武器机关棍使用心得

时间:2020-07-31 16:47 来源:仁王吧 作者:玄玖爷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离合自在了

这招就是机关棍的新机制,长按攻击键可以让武器变形。短按攻击键就是用一条长棍来攻击,长按就是拆开变成两条连枷大幅度地挥舞起来。

一般的使用策略是轻重平a短按,这样比较灵活,派生的武技长按,反正不弹刀,长按之后武技的收益也会变得更大。而各种组合键武技则建议长按,这样收益比较足。

首先是削精技……无敌的压胫!削精猛得不行,目测是全武器全武技削精量最大的一招。

使用方法是短按下段轻,然后长按重,这一下棍头的一下空一个大骷髅的经历,两下空一只妖鬼的精力,好用到不行。

这招还有额外的一段派生压胫二,这是比较不知所谓的一招,收益着实不高,打精力打血量都不行,只有攻击段数还可以,可能对人低精力压制有点用。

破角技能

机关棍的很多招式都是直线下劈,都有不俗的破角性能,我常用的是上段重和扫蛇棍。

上段重破角性能比较中庸,和大太刀薙刀镰比较类似,都是向下直疲的一招,找好位置劈下去就行了。不过长按上段重可以增加这招的攻击范围,似乎和锁链上段重攻击距离差不多,让破角更加安全。

扫蛇棍是我强烈推荐的一招破角技,带追踪带霸体,遇到有角的妖怪扫起来就完了,一条精力扫下去,迟早能破角。破角结束也不用停车,我是带的净属性长棍,不停车接着扫下去,还能顺带上状态加打空敌人妖力。自己扫空精了就直接一个牛头或者别的妖怪技撞过去,之后直接处决就好。

还有上段轻可以破角,不过需要位置卡得比较准才行。这招是一记上刺,破角的话,大概和千鸟破角差不多吧,需要卡在敌人面前1-2个身位处。好处是能直接派生跃吊瓶,就算上段轻每中,跃吊瓶大概率也能破角。

还有就是双龙乱舞破角,正对敌人的敌人的头的话,就能破角了,然后舞空一管精力看能不能在敌人攻击前把它妖力打空,打不空多半会挨打,因为双龙乱舞基本没有霸体(应该是)。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