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马岛之魂新手初期攻略

时间:2020-07-28 16:5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斗的技巧】

1、根据敌人的类型变换不同的架式

武士风格适合从正面与敌人对抗。如果已经被敌人发现,或者在中途被发现,就切换为此模式正面应敌吧。在该模式下,还有很多“架式”,需要灵活进行切换。“磐岩”、“流水”等多种架式,分别对不同武器的敌人有效。“磐岩”能抵抗仅持有剑的敌人。“流水”和“疾风”则分别应对持盾和持枪的敌人。根据敌人兵种的不同,灵活切换不同的架式,给予对方重大的伤害,是取胜的关键。

2、用格挡来应对敌人的攻击

时机恰当地使用格挡来应对敌人的攻击,敌人会受到打击,这也是给敌人造成重大伤害的好机会。在敌人受打击的时候,一击就可以斩杀敌人。观察敌人的行动,在对方开始挥动剑的时候,马上按下L1。一旦发现敌人开始发红光,就用L1+◯来进行回避。格挡敌人的攻击,还可以回复决心。虽然格挡的时机有些难以把握,不过可以先用弱小的敌人练手。习惯了之后,成功率上升,战斗也会进行得越来越顺畅。

3、使用决心

游戏画面左下方的黄色圆圈图标代表了决心值。决心值可以在生命值回复和发动强力技能的时候使用。打倒敌人和格挡敌人的攻击,就可以积攒决心值。

4、积极使用各种道具

在战鬼风格下,可以使用各种道具,对战斗更加有利。比如说,用“风铃”和“爆竹”等,可以吸引敌人的注意力,把对方引到特定的地点。从而完成从背后或者上空偷袭。而使用“烟雾弹”,可以在被敌人发现的情况下阻碍对方视线,进行攻击或者趁机逃跑。如果被敌人发现,还可以使用“苦无”,从远距离迅速打倒敌人。

5、一击打倒硬直的敌人

战鬼风格下,不断打倒敌人,就会出现因为恐惧而硬直的敌人。此时的敌人脆弱到不堪一击。面对这样的敌人,要迅速展开攻击,一击打倒。不要让他们逃走,在那之前就要赶紧消灭。

6、尽可能使用战鬼风格杀敌

《对马岛之魂》的战鬼风格是经典的暗袭模式,可以从敌人背后或者上空进行偷袭。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一个个潜行狙杀敌人吧。只要没有被发现,靠近敌人后按下◻键,一击就可以打倒敌人。如果敌人很多,也可以连续暗杀多个附近的敌人。

7、实在打不过就切换难度吧

《对马岛之魂》是一款动作类游戏,的确比较考验玩家的能力,不过游戏也是可以调整高中低三种难度的。如果觉得游戏进展不顺畅,或者更想轻松体验剧情和探索,那就适当地调整难度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