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艾芙琳帕克角色背景介绍

时间:2020-07-07 10:36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延期后将在11月才能正式发布,游戏先公布了艾芙琳帕克的背景介绍供大家猜想剧情。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赛博朋克2077艾芙琳帕克角色背景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赛博朋克2077艾芙琳帕克角色背景介绍

艾芙琳帕克角色背景介绍:

  昨日晚间CDPROJEKTRED发布了《赛博朋克2077》最新人物介绍以及设定图,利欲熏心野心勃勃的性偶工作室职员——艾芙琳·帕克(Evelyn Parker)。

  @CDPROJEKTRED:艾芙琳·帕克天资卓越,野心勃勃。欲望蛊惑着她不断向上游生活攀爬,而八面玲珑的商业头脑驱使她在工作室谋到了一份工作。这起初只是她生涯的垫脚石,但很快便被证明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

  《赛博朋克 2077》,是一款开放世界动作冒险RPG,故事设定在夜之城,由CD PROJEKT RED开发制作,将于2020年11月19日登陆Xbox One, PS4和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