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平台Hue无法领取相关问题解决方法

时间:2020-07-03 08:57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pic平台近期开启了免费领取冒险解密游戏Hue的活动,但是有些小伙伴被提示无法领取更多免费游戏等问题。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epic平台Hue无法领取相关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epic平台Hue无法领取相关问题解决方法

无法领取相关问题解决方法:

  pc端领取地址: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CN/free-games

  如果pc端太过繁忙可以用手机端领取。

  手机端的话用火狐浏览器就可以。

  不过解决了这个问题一般还有其他问题

  比如我的会出现“你的账户目前无法获得免费游戏”。

  出现此问题,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有开加速器,那么造成问题的关键原因是你的IP有多人使用,比如你在网吧或者公司登陆,Epic会认为你是在故意刷账号,恶心注册登陆,所以没办法继续领取了,这时你需要将你的手机热点打开,然后将电脑连上热点,再登录领取就OK了;如果是台式电脑,得网上买个十元到二十元的无线接收器,让电脑能接受WIFI。

  第二种情况是你开了加速器,造成问题的原因是与大量用户处于同一公用IP而无法获取更多免费游戏,这同样是Epic的防小号机制,加速器的IP是固定的,如果大家都有同样的节点领取,就会出现问题,这时需要断开加速器的连接,试着重新领取,应该是可以领取成功的,如果不成功再回到第一步:用手机热点连接领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