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海上平台全胜智谋清怪技巧分享

时间:2020-06-24 11:46 来源:小黑盒 作者:肉就完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家好,我又来分享一些全胜智谋的清怪技巧了,根据上一次的投票来看,大多数人都想看海上平台这张地图,那这次就以海上平台这个图为例来讲。在讲之前先说一下上一次攻略里有一处错误,收割者+6的触发需要快速杀3个怪才可以触发,杀2个怪是无法触发的,平时打的时候没注意今天突然发现了。

  首先是这张图的刷怪点,全胜智谋里每张地图都有3个刷怪点,海上平台的刷怪点分别为潜穴、指挥部、钻井。一般在智谋中通常被称为红房、白房和钻井,更方面记住。准确的报点可以更方便队友进行反入侵,如果直接报潜穴、指挥部这种,队友很可能不知道位置。

命运2海上平台全胜智谋清怪技巧分享

命运2海上平台全胜智谋清怪技巧分享

命运2海上平台全胜智谋清怪技巧分享

  本次攻略不讲具体种族只讲地图(虽然我知道有人想看嗤魅种族)种族就放在下一次吧。

  但各种族荧光数量我还是会说一下的,海上平台一共有3个种族(堕落者、嗤魅、邪魔族)每个种族只有1种怪是在第一波清完后超过25个荧光的)其中堕落者为第一波怪刷新在钻井,会有2个大型无人机的黄血怪;嗤魅则更好辨认,只要出现自爆怪那么这波怪一共就有30个荧光,这里要重点说一下,嗤魅的自爆怪在自爆后也会给你荧光,所以你打不打爆它都不影响荧光数量,只要不被炸死就可以。邪魔族则是出现黄血女巫则代表这一波荧光足够25。

  既然不详细讲种族那么就详细讲一讲作为一个收割者的工作,作为收割者的首要工作就是清怪,所以在落地后第一时间到达刷怪点尤为重要,速度快就可以抢在怪刷新前去堵住刷怪口用土卫13直接秒掉那一堆怪,提高你的清怪效率。因为海上平台这个地图的特殊,它存在着传送带,这就给这个地图带来了不少有趣的玩法,例如躲入侵的时候你可以坐着传送带与入侵者绕圈圈。这里主要讲的是利用传送带快速到达刷怪点。

命运2海上平台全胜智谋清怪技巧分享

  如上图,是我们刚传送进图的位置,这时就要根据第一波刷怪点的位置来进行移动。如果是图上在红房位置,那么最快的到达路径是走传送带!走传送带!走传送带!不要以为什么两点之间直线最短,传送带可以为你省去很多时间。这里一定要注意,不论你是走的左右哪一面传送带在下面这个位置不要跳(会撞到墙的很痛的!)

命运2海上平台全胜智谋清怪技巧分享

  接下来说一下,如果你是从左面走传送带进入刷怪点建议从图示位置开始清怪。准星对准的这个位置会有一个黄血怪,还是直接1发山巅加上手雷秒掉就可以进到后面用土卫13清理小怪了,视角右面的怪留给队友,从左面进去绕着后面清一圈就可以出来去下一个刷怪点了。

命运2海上平台全胜智谋清怪技巧分享

  如果你是从右面进入第一波刷怪点,就以与上面相反的顺序清理就可以,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右面进入右手有一个台子上也有黄血怪,可以把手雷扔到台子上清怪,直后再进入里面清理小怪。

命运2海上平台全胜智谋清怪技巧分享

  接下来讲一下,如果第一波怪刷在白房。那么根据你被传送下来的位置选择是否坐传送带。如果位置靠右那么直接跳到白房即可,如果传送下来发现位置靠左,可以下去走传送带到白房,速度与位置靠右相差不多。因为这个刷怪点距离复活点较近,所以进入刷怪点后直接对准图示位置刷怪口打上一发山巅加手雷可以把这个口出的黄血怪以及小怪清掉,之后走右侧楼梯上去清怪,清怪顺序是从图示台阶上面的右往左清,清完即可去下一个刷怪点。

命运2海上平台全胜智谋清怪技巧分享

  接下来是第一波怪在钻井的清怪技巧。钻井距离你复活点近的刷怪点只有2个如下图。记住图1的刷怪点收割者不需要去清,直接留给入侵者触发军备用或者让辅助清怪的人直接清理掉。

命运2海上平台全胜智谋清怪技巧分享

命运2海上平台全胜智谋清怪技巧分享

  图2才是收割者需要清理的怪,从复活点直接赶到这里,清理掉这一个刷怪口的怪后,往右手面清怪直到全部清完即可。

  总的来说,海上平台这张地图是让入侵者很头疼的地图,因为它太大了,可以躲的点位太多。只要你想苟,入侵者很难杀你。

  最后给大家放一个海上平台的位置,看看大家对海上平台的熟悉程度。

  如果大家还有哪张地图什么种族想看一看的,直接在评论里说就行,我会选一个最多的去做。以上只是给出个人的清怪技巧及经验建议,大佬们可以看一看,相信有一些是大家平时打的时候没有注意到的。最后祝大家智谋天天连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