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转职通过率计算公式 转职通过率怎么计算

时间:2020-06-05 11:24 来源:NGA 作者:诺森德的雪。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并且所需的技能也达到一定级别之后就能够通过考试转职成为不同的职业,当技能级别未达到要求级别时也有可能有一定的概率通过考试,那么这个转职通过率是怎么计算的呢,让我们简单了解一下。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转职通过率计算公式 转职通过率怎么计算

  经过了一些测试之后我得到了风花雪月中转职考试通过概率的通用公式。这个公式可以帮助

  ·估算近期的转职通过概率

  ·计算最低考试资格(也就是30%通过率)的要求

  ·帮助转专业学生,Double major学生在固定时间内尽快提升概率

  计算转职通过率的公式如下

  通过率% = (100 - 职业系数 × 所有要求技能的等级差之和) + ⌈运气/2⌉

  职业系数的取值和分类如下:

  40: 包含所有的初级/中级职业,以及只需要单门科目的高级职业(刀剑将领,勇士,狙击手,综合格斗家,术士、暗主教、主教)

  32:包含要求两门学科的高级职业(勇者,暗杀者,要塞,圣骑士,飞龙骑士)

  20:所有最高级职业(飞龙将领,墓志铭,英勇骑士,弓骑士,圣骑士,暗骑士,战争将领,格莫瑞,圣飞马骑士)

  等级差只计算等级不计算具体数值。如果把E级看成1的话,C = 5,A = 10。 比如C和D就差2。 超出要求的技能等级差视作0。

  运气(是的,运气居然也会影响考试,这也是我之前无论如何也研究不出的原因...压根就没考虑过这个): 运气的一半 然后上取整后也会加到通过率里。

  例子:

  飞龙将领(要求斧A,飞行A,枪C),如果学生只有[斧A,飞行B+,枪D+]的话,基础通过率是 100-20×(1+1) = 60

  勇者(要求剑B,斧C),如果学生有[剑A,斧D]的话,基础通过率只有 100-32×2 = 36

  转职通过率公式的启示

  从公式中我们可以发现,扣除项的系数只与职业本身有关,和职业技能的具体要求无关。也就是说,拿飞龙将领举例,缺少1等级的飞行和缺少1等级的枪术都会造成20%的失败率。但是,从枪术D+到C和从飞行B+到A的学习成本差距巨大。

E   E+   D   D+   C   C+   B   B+   A   A+   S  
40   60   80   120   160   220   280   360   440   760   1080
 

  假设起始都是0点的话,从D+达到C的枪术只需要120点经验,但是学习B+到A的飞行需要360点经验,差了整整三倍。所以短时间内最快提升通过率的做法是补足最易学习的弱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