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超难无继承皇女线终章阵容打法推荐

时间:2020-06-05 11:09 来源:NGA 作者:诺爱儿·梵密利昂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中需要大量的时间去培育角色,而无继承超难模式下则需要我们思考每一个角色的定位和在图中发挥的作用,下面提供一种超难无继承皇女线终章的阵容打法的思路。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超难无继承皇女线终章阵容打法推荐

  终章阵容:

  皇女剑天马刺剑倭刀带专属斧头偶尔狂风,剑术5+剑回避+破斧+剑术专家+警戒+,战技剑舞狂风雷斧

  男贝战统必杀拳套宝杯,格斗5+回击+格斗必杀10+格斗回避+警戒+,战技魔法拳头后撤打击击和穿越打击还有精通的战鬼一击(只用过一次,杀山猪)

  贝尔狙击手铁银必杀弓帕提亚,弓术5+弓术专家+命中20+弓必杀10+近反,吃2移动药,7移动带猎箭齐发(贝尔被动5伤所以可以不带鬼神换近反),

  尤里斯狙击手铁银必杀弓,弓术5+弓术专家+命中20+弓必杀10+鬼神一击,带多罗米手环,7移动带再动猎箭齐发,这俩中远距离强杀,应对飞马。

  死神骑士,酱油,偶尔补刀和迎击,枪术5+枪术专家+枪必杀10+迎击+破剑,修伯特暗骑士,计策工具人+补刀,帮压重甲精英血线,理学5+暗魔法专家+蛇毒+魔神一击+暗魔法射程+1

  安娜龙统弓,铁银勇弓+,弓术5+鬼神一击+弓术专家+命中20+弓术必杀10,因为安娜足够跑的远而且接不住敌人,所以索性不带近反和警戒+。有弓术专家和鬼神,力量低点也不碍事,中血量基本勇弓都能秒,战技曲射破坏射击。

  哈琵暗骑士,带+1杖和治疗杖,理学5+魔神一击+慧眼一击+技巧支援+暗魔法射程+1,跑得远+手长,顺带传送和奶人

  奔驰格莫瑞,带行军戒指和治疗杖,理学5+魔神一击+回复+祈祷+黑魔法射程+1,祈祷防暴毙

  康斯坦洁格莫瑞,带理学5+魔力+2+魔力觉醒+魔神一击+慧眼一击,雷暴点杀和救援,高输出魔法可以压带各种无效的精英高血量单位,比如终章的村民和吉尔伯特,关键时刻点掉无法应对的远程单位,

  mp3唯一一个用枪的,银枪古拉迪乌斯阿萨勒看着用,枪术5+破剑+鬼神一击+枪术专家+警戒+,战技连击输出手,轻度T位,给皇女上迎击,轻度T地面单位可以,天马等精英不稳,地面单位一般无压力T住,

  巴鲁塔扎尔铁银降魔杵必杀手指虎,格斗5+鬼神+格斗专家+格斗必杀+格斗回避,前期T中后期输出手,带安娜骑士团上神速。

  以上为12人阵容,视情况替换各个单位。

  可以看出来基本思路就是皇女T住轻度的单位,男贝直接扔人堆里必杀拳套+回击宝杯反死一切,常态70+暴击,天马剑兵和要塞有时可能反不死不过再等1T就反死了,如果有计策,只有精英boss能打中,计策中之后小兵打你还是打不中,最多反不死,下一回个奔驰休息解了debuff再蹲一轮就是了。

  我的进攻端全是追击,2个猎箭齐发+1个枪连击+2个拳套+龙统勇弓+皇女高速追击,除了四个法师是补刀或者射程优势不被反击的阵容,因为除了皇女男贝和mp3,大家都吃不住追击,缩写不被追就行了,敌人追击之前把敌人打死就好了.jpg

  总的来说,中期敌人血量不高的话,己方打谁都是秒,后期可能会差一点儿伤害,需要稍微注意一下。

  终章的机器人比较难打,而且地形欺负骑兵,中途的增援预先站好位置,来不及了1回合清善用计策定身。后期长起来的机器人就算打我的男贝都有60的命中率,不过伤害只有25,可以扔到一边只让男贝一个人慢慢反死机器人,其他人要注意用计策破一格甲之后围着一格强杀,没计策的话就狙击远距离强拆盾。

  超难下,斧头基本用不了,命中率太吃紧,想用就要横转弓箭手拿命中20,养反击大腿回避T算是最简单有效的超难打法了,而且4线通用,不限于皇女,养成方面,狙击手其实比弓骑要强很多,战统回击和战鬼一击都很强,但是超难下很多好玩儿的东西用不出来比较遗憾。传送救援雷暴陨石猎箭齐发这些东西只有超难下才能体现出价值,对面的攻速都是畜生一样,只靠面板几乎追不出来,所以一发高伤和强制追击就变得非常强,这个前提下,白毛和金毛的脆就不再是问题了,因为血量是假的,都是魂斗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