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风花雪月札纳德宝果怎么种植 札纳德宝果种植方法

时间:2020-06-04 16:33 来源:火焰纹章吧 作者:神圣小野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在每次散步的时候可以通过种植来栽培一些植物,如何能够利用温室来栽培出札纳德宝果呢,可以使通过使用下面的方法来尝试一下。

   

  扎纳德宝果:在札纳德十分罕见,像血般鲜红的果实。能于“一起烹饪”提升魔力及魔防的食材。每个能卖5000块,非常稀有。

  能于“一起烹饪”提升魔力及魔防的食材。

  根据Serenes Forest,每一个种子都有自己的品级(比如蔬菜种子是1颗星),还有1个隐藏的分数和1个隐藏的出货表。其中,隐藏的出货表分低品质表和高品质表。其中,札纳德宝果需要三稻草,并且只会出现在蛇果种子或者蜜李种子的出货表中。

  其中蛇果种子的低品质和高品质表格里面都有札纳德宝果,而蜜李种子只有高品质表里面出。三稻草需要在80-100分才能实现,其中81-90分的低品质和高品质的出货比例是8:2。而91-100是3:7. 这个分数的公式是:

  Grade = [ 12 - (所有种子隐藏分的和 模 12)] x 5 + (所有种子品级的和 除以 5 向下取整) x 4 + (施肥品级+4)x 2

  比如说你种蔬菜种子,打上最好的天马的恩赐。那么得分是

  1个:15+0+20=35 收获的数量是11

  2个:30+0+20=50 收获的数量是12

  3个:45+0+20=65 收获的数量是13

  4个:60+0+20=80 收获的数量是14

  5个:15+0+20=35 收获的数量是15

  有大地的收成的话数量+5

  楼主说的4蜜李1 红,按照上面来的话就是 60+12+20=92。7成的收获来自高品质的,其中16%会是札纳德宝果。

  综上,想要种出札纳德宝果,首先需要种出蛇果种子或者蜜李种子,其中蛇果种子只有白芷,黄色种子的三稻草才会出。而蜜李只有白色和蓝色的三稻草才会出, 或者白芷的二稻草。

  4个黄色加1个西方种子,打天马恩赐,种蛇果种子。

  5白色 打天马恩赐种蜜李种子。

  4蜜李+1红色打天马得宝果也是楼主的方法, 大概率出技巧小概率出魔防。

  4蛇果+1西方打天马得宝果,其中还会有80%概率出1幸运,16%出1生命,4%啥都没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