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士兵76使用心得攻略 76的优势和短板分析

时间:2020-06-04 10:11 来源:守望先锋吧 作者:我真的究极难受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望先锋中相对比较容易上手的英雄士兵76用来上分有哪些优势和短板呢,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守望先锋士兵76使用心得攻略 76的优势和短板分析

  其实76这个英雄为什么会被说是一个奶,主要还是很多人对他的偏见太多了,虽然有段时间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不过76这个英雄,别的不说,起码在鱼塘里面是最好混的英雄,没有之一。

  能自奶的C撑死只有一个死神,还是又前提条件的,在鱼塘里面,信谁都不如信自己,所以别指望把把的奶都是相对来说专业的,自己插个奶棒不香吗,别看76的奶棒短,但是舒服啊,懂得都懂吧。

  先说一下76的短板,76的短板都是显而易见的,就是伤害低了点,但是鱼塘里面你要是想用76混个伤害金不是简简单单的吗,破盾就是一顿射,有飞弹就用飞弹,破个盾还是很简单的,至于跟枪的问题,不会真有人以为76的持续伤害低吧,点头跟枪这个东西你去练一下,鱼塘里面挂逼相称好吧,点头是40血一下,身体是20血一下,右键一下是120,可以算一下76的伤害还是很离谱的。

  76的优势除了可以自奶以外,其他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相对来说很容易上手,换一句话来说就是不是有手就能行,相比于什么麦克雷百合这样的英雄,76可以说是很简单了,而且很稳,伤害方面金牌银牌都是随便拿的,队友也不会说你什么的,也有防空能力,而且76的防空能力你让一个没玩过守望先锋的人来用76打法鸡我觉得都是可以打下来的,只是双飞的话会打的很慢,要靠队友补伤害的,大招的稳定性就更高了,没有源氏的花里胡哨,不需要死神的找点,也不要球的机动性,找个好输出的地方就行了,别不点鼠标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