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无畏契约频繁掉线问题解决方法

时间:2020-06-03 15:17 来源:小黑盒 作者:Andyss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Valorant无畏契约正式全球公测了,但是游戏还是测试版bug不少,有些玩家遇到了频繁掉线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项目大家带来的是由Andyssa编写的Valorant无畏契约频繁掉线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Valorant无畏契约频繁掉线问题解决方法

频繁掉线问题解决方法:

  1.找到反作弊安装文件夹,给予两个红色logo图标(vg开头.exe结尾)的程序完全控制权限,方法就是右键属性,安全,编辑,每一条都给✓上(默认C,找不到任务管理器右键前往位置)

  2.卸载无用软件,尤其是强制开机启动(比如WPS,杀毒软件)/系统安全类(比如杀毒软件,支付宝、建行支付控件)软件。

  注:今早给自己和朋友的电脑都弄好了,他是有腾讯安全管家卸载了之后好了,而我是WPS(不是说一定是这两个软件的问题,能卸载的最好都卸了,只是这是我俩各自独有的软件)

  3.检查开机后,任务管理器中的进程,无用进程直接停止,或者右键找到位置进行根本性删除(本条有风险,结束需谨慎,系统进程请避开)

  4.!!!!!最关键——

  打开系统服务,找到vgc,检查是否设置为自动启动,并在设置完成后手动启动该服务(如果已经正在运行就不用管了),本条每次开机最好重复一次,我也不清楚是不是每次开机重置/无法自启动。另外,每次掉线都来检查一下,是不是掉线之后自动变成了未运行状态(就是没写正在运行)

  个人猜测,只要掉线后发现是未运行,大概率就是检测到进程或软件后自动停止并导致游戏掉线,所以要进行好2.3步,每掉一次最好就卸载得更彻底一些,今早朋友开始卸载了一些不常用的,不好使,后来基本卸了之后就不掉线了(本人是一刀切),问题就是影响到游戏的肯定基本是常用的或者是毒瘤的,不能心慈手软哈哈哈。

  5.重启,看看是不是还不掉,发现这次也不掉,应该就是好了。(重启之后最好手动启动vgc,但是好了的兄弟们如果觉得每次都弄太麻烦可以不启动,登陆一次试试,没掉以后就不用手动启动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