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战略版职业技能选择技巧心得

时间:2020-05-25 16:09 来源:战争机器吧 作者:V撒加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争机器战略版职业与技能装备搭配十分重要,合理搭配才可以快速击败敌人获取胜利。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战争机器战略版职业技能选择技巧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战争机器战略版职业技能选择技巧心得

职业技能选择技巧心得:

  一、支援兵

  1.技能选择

  右上,模范,盖比必须选择这个路线,否则我简直不知道怎么通关。战棋游戏,行动力就是天。

  电锯缩短时间和锯人加行动点,必须要有,用来打扫战场。

  2.装备选择

  技能刷新最佳,因为支援并技能过于强大。其他部件就穿别人剩下的就好了。

  主武器选择打断和命中,依靠相对较高的命中来实现防御和接触警戒。

  3.数据

  场均击杀4.29。

  二、突击兵

  1.技能选择

  右上,震撼步兵,我在刚上手的时候用的是左上点出无法无天,当我吃透了这个游戏之后,我认为主力齐备的情况下,应当追求的是一回合灭敌,而TANK风格的突击好像除了第一章BOSS战以外,毫无用处。

  刺刀一刀一个小朋友,加上超远的攻击距离,刺刀相关的技能都要点上。威慑可以解除警戒,对于永远在第一排的突击十分重要。突破更是神技,不要吝惜目标有两个就值了。

  理想状态下交火,突击选择合适的目标进行突击,杀一个回一点行动力,吼一个突破,有雷扔雷,没雷靠其他输出职业收割。

  2.装备选择

  头盔选身经百战,

  盔甲倾向于各类加血减伤型。

  武器倾向于命中(个人性格保守,命中失控很难容易打乱全局);个人觉得暴击也可以选择。

  3数据

  场均击杀6.7

  三、狙击兵

  1.技能选择

  右上,猎人。如果其他职业的其他天赋还有研究价值的话,狙击兵其他天赋和猎人比简直就是渣渣。

  2.装备选择

  头盔选暴击

  武器一切堆命中,狙击兵的技能对命中要求极高,打偏一枪可能就会损失最多7个行动点

  衣服选稳定剂

  裤子选追加伤害。

  3数据

  场均击杀7

  四、侦察兵

  1.技能选择

  右下,突击,当有紫色掷弹兵装备之后,侦察兵就是爸爸了。1回合1个手雷,加一个地雷技能,极度凶残。在此之前,左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2.装备选择

  头盔选择爆炸范围

  衣服选择粘弹威力

  裤子选择减爆炸物回合

  装备上全团最好的手雷

  武器还是追求命中力,散弹枪距离衰减极大,掷弹兵没有太多行动力去贴脸。打不中人,要暴击做什么?

  3数据

  场均击杀7.6

  五、重型

  1.技能选择

  除了右上的核心技能爆炸傻了点以外,其他方向都算各有所长了,我选择左上,专家,主要是看中部署。部署可以快速占据高位,可以保留锚定,尤其是锚定,5锚定和0锚定就是云泥之别。

  2.装备选择

  武器选择猛攻,

  装备和狙击手穿同一套。

  3.数据

  场均击杀6.7

  六特殊关卡和BOSS战

  相对难得两关是,两人防守和2行动力捡箱子

  两人防守我是放弃了的

  2行动力捡箱子,就是带好上文中的支援兵和重型,开局重型开了部署向前冲,准备夹击第一波,第一波必有两个机械弩,一轮打死,后面拿着机械弩就是一边唱歌一边走了。

  BOSS站,就第一章比较难,因为BOSS会冲过来踩人。所以必须要有个左上的突击兵。开始就冲BOSS脸,,让BOSS一直追着突击打,就很简单了。

  其他BOSS就都很简单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