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亚1.4城镇建筑全地形设计推荐

时间:2020-05-22 15:46 来源:terraria吧 作者:_終焉之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泰拉瑞亚1.4版本大型免费更新已经上线了,很多城镇需要根据不同的地形来进行建筑才可以更好的发展。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泰拉瑞亚1.4城镇建筑全地形设计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1.4城镇建筑全地形设计推荐:

  1、森林城镇

  开荒建的第一个房子,屋顶材料都是针叶木+木平台,屋顶墙壁是生命木墙,路标则是针叶木+针叶木栅栏,小猪存钱罐底下的黄铜架在地牢就可获得,主打的就是一个精致,房子虽小但五脏俱全。缺点是有事件入侵容易被堵屋顶杀。npc也容易狗带,传送门我是在哪个环境就用哪个环境的材料,比如森林环境,我用的是世界树叶子,只要符合环境主题的材料都可以用(可针叶木不符合主题啊,好看就完事了)。

泰拉瑞亚1.4城镇建筑全地形设计推荐

泰拉瑞亚1.4城镇建筑全地形设计推荐

  2、沙漠城镇

  1.4的沙漠都会固定刷绿洲生态环境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天然的建筑模板,砍几颗棕檀木直接就可以造(砍完记得种回去),主体是棕榈木,打地基的背景是板条墙+木梁,房顶是棕檀木+生命树叶+草墙(这个叶子在世界树的箱子可以找到,是一根法杖,可以把普通木头转变成叶子)房顶的墙壁,左边的是红木墙,右边是生命木墙+草墙(树妖那买),那个遮阳伞是棕檀木+宴会桌+木栅栏做的,用料最少,效果最好,两间房,却可以住4个人,而且也不挤,简单实用。

泰拉瑞亚1.4城镇建筑全地形设计推荐

  3、地下城镇

  建的最久的房子,前期没有无限水桶和海绵,所以只能去找符合条件的环境,还得改造才能用,主体就是木头、灰砖、石头,1.4出了灰砖平台,刚好可以用在地下环境,传送门为暗影木(血腥之地的木头)+木栅栏,材料相对简单,主要就是找环境麻烦。在地下有个缺点,一但传送门用不了,进出会非常麻烦,地下的房子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与环境融合。

泰拉瑞亚1.4城镇建筑全地形设计推荐

        未完待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