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Loba罗芭角色介绍

时间:2020-05-13 13:1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PS生存射击游戏Apex英雄在5月13日更新了第五赛季,推出了新英雄Loba罗芭,下面来看看新英雄的背景和技能介绍

  「战斗往往会流露出一种优雅。容我展示一下。」

  萝芭

  上层社会盗贼

  当萝芭九岁时,她看着复制品杀手亡灵杀了她的家人。萝芭从此失去了一切,并靠着当扒手求生。随着她的技术越来越好,萝芭逐渐开始使用各种手段来脱离贫民的身份。当她闯入一处号称无法被侵入的设施时,一切都改变了,她夺取了存放于其中的跃迁引擎科技。有了全新的传送手环,无论看守多严密、多难取得的宝藏都逃不过她的手掌心。她也因此达成了进入上层社会的梦想。

  一则谣言传遍了边疆:要是你想要一个受到严密看管的宝物,找萝芭就对了。她几乎忘掉了自己的过去,但此时,亡灵却加入了竞赛,这也使她的过去成为了她的未来。一心想要杀死亡灵的萝芭,破坏了一处充满亡灵身躯的设施,同时将骷髅镇与雷鸣擂台化为乌有。然而,她发现这不过是隐藏于边境四处的诸多工厂之一。现在,她要加入竞赛来找出消灭他的方式。更何况,竞技场里充满了各种等着她去盗取的宝藏。

  要是她运气好,复仇迟早会到来。届时,她将专注在战场上的宝藏。

  真实姓名 罗芭.安德拉德

  年龄 34

  家园世界 无

  战术技能 盗贼之友

  被动技能 识货

  绝招 精品黑市

Apex英雄第五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被动:识货

  穿墙看见附近的史诗级和传说战利品,范围和精品黑市一样。

Apex英雄第五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MAMA再也不担心我找不到紫甲啦~

  战术技能(Q):盗贼之友

  投掷你的传送引擎手环来到达难以抵达的地方或是逃脱困境。

Apex英雄第五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恶灵Q技能加强版,就是这后摇有点大,大概2s吧...

  绝招(Z):精品黑市

  部署一个行动装置让你将附近的战利品传送到道具栏当中,每个队友或敌方英雄最多可以取得两件道具。

Apex英雄第五赛季更新内容一览

  这个技能个人觉得是个神技,免了一个房一个房搜的麻烦,搭配被动还能轻松获得附近的高阶装备,(不知道世界尽头的保险库能不能偷233)对小队战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