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第五赛季地图改动一览

时间:2020-05-13 11:37 来源:官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Apex英雄在5月13日推出了新的第五赛季更新,对英雄枪械和地图都做了不同程度上的改变,下面来看看第五赛季的地图改动骷髅镇已倒塌

  赛季 5 中,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要改变地图动向。我们希望在玩家们非常熟悉的地图中打造一些玩家能够掌握的功能。为了达成此目的,我们做出了两个改变。第一个是摧毁骷髅镇和雷鸣擂台。这是个重大的变化,不过我们希望移除它们以后,地图的其他元素才能崭露头角。破碎海岸现在将从辛烷的试炼延伸至水处理厂的悬崖边。

Apex英雄第五赛季地图改动一览

Apex英雄第五赛季地图改动一览

  破碎海岸新增了新的兴趣点--残骸。这是个位于市场另一端的小型工业平台,上面还有一个暴露于水面上的古老利维坦头骨。残骸这个受保护的竞技场中有着高级战利品并且四通八达。另外还有全新的滑索气球,你可以使用它有效地从残骸前往试炼,这将提供你更多方式横跨巨大的海岸。

  而破碎海岸旁边,萝芭曾经入侵过的地下网路遗迹正眺望着海岸。被遗忘了数十年后,这个基地中隐藏了许多王者峡谷中的血腥秘密……

  石油平台,挖掘电容器

Apex英雄第五赛季地图改动一览

 

Apex英雄第五赛季地图改动一览

  我们的第二个改变是重新设计地图的右上角。制作团队内部认为地图的这一边的人气不比沙漠地区。我们借此机会为这个角落增添更多陆地与可游玩空间。我们的目标是平衡玩家穿梭于地图中的路线。从鸟瞰图上看来,新增这个新空间能够将地图「中心」移向东北方。

  石油平台和先前的中继站与沼泽区域相互连结。现在,它连接至损毁的中继站、电容器与沼泽。尽管降落在这里会让你离圆圈较远,但是相较于那些降落于地图中央低阶或中阶降落区的玩家,你会有更强大的装备。瞄准石油平台北方的悬挂平台来获得高阶奖励!

Apex英雄第五赛季地图改动一览

Apex英雄第五赛季地图改动一览

  电容器是石油平台附近陆地上的重要枢纽。尽管它的海拔较低,但是电容器拥有许多战利品和大量的走位契机。它提供了一条从石油平台抵达中央河流的路线、一条进入辛格实验室的新路线和从旧中继站进入新人造林的路线。

  我们还在电容器挖掘点附近新增了一些营地。你能够在进入重要区域前在这些营地中喘口气并补充补给。在游戏测试中,我们发现大量开放空间会让玩家直冲地图中心。我们的目标是透过创造新空间来打造更多可行的路线。更多走位选项代表更多的选择,我们希望这能鼓励更有深度的地图策略。

  挖掘造成了一些变化,原版王者峡谷中的破碎森林持续蔓延著。新的路线将为人造林带来更多特色与垂直性。我们还扩充了辛格实验室外部,如此一来,它便能成为一处适用的降落点。虽然人造林的变化较小,但我们的目标是新增更多清晰的路线来为此区域带来更容易了解的动向。

Apex英雄第五赛季地图改动一览

Apex英雄第五赛季地图改动一览

  充电塔

Apex英雄第五赛季地图改动一览

  充电塔是探索电容器初期所发现的,组织为 Apex 竞赛改装了这些充电塔。

  现在,充电塔成为了 Apex 英雄沙盒中的新物品。与控制面板互动能够触发恢复绝招的爆炸,这对充电塔平台上的所有玩家皆有效。这是一个强大的工具。我们希望这会为玩家提供焦点,同时让小队能够完成先前不可能的策略。

  寻找王者峡谷四处发出黄色光芒的高塔,并确保它启动时,你站在平台上!

  还有很多隐藏更新

  除了那些重大的改变,地图还有许多小更新和无数的修复。你在游玩游戏时能够轻易地察觉一些变更。也有些变更需要仔细研究才能发觉,不过我觉得这样更有趣。我很期待在战场上见到大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