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温迪戈洞穴新手打法攻略

时间:2020-05-12 15:52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76温迪戈洞穴有着强力野怪发光泥沼蟹王,很多新手想要刷一下黑钛在那里受尽了痛苦。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辐射76温迪戈洞穴新手打法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辐射76温迪戈洞穴新手打法攻略

温迪戈洞穴新手打法攻略:

  新手期是这样过的,嗑抗疼、杰特、静心剂。

  先用当时我手头上单发伤害最高的武器打第一枪,把怪吸引过来,往回跑,跑到刚进来洞穴的那些羊肠小道,利用拐角位在它的声波攻击间隙用全自动或者半自动武器点它头,跟坦克掩体伸缩炮一样,不用担心怪在小道会一直冲过来,除非太近一直吸引,AI的活动范围是有限的,历代上古卷轴和辐射的洞穴ai行为都这样。

  你也可以把动力甲配件全拆了,留下骨架,往过道一放即可堵路,利用掩体一点点打。

  我一直是潜狙流,刷大怪能力是最差的,潜狙能成的方法别的流派都可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