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亚时光工坊经营发展攻略

时间:2020-04-30 13:37 来源:波西亚时光吧 作者:33778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波西亚时光的工坊经营十分有趣,怎么让工坊发展利益最大化,当个合格的工坊主是个难题。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波西亚时光工坊经营发展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波西亚时光工坊经营发展攻略

工坊经营发展攻略:

  1.发展工坊我需要知道什么?

  (1) 把游戏速度调到50%,能极大地增加每日时间,也就是让你每天能做更多的事。在游戏前期,带着剩余体力待到凌晨三点就是浪费自己的生产能力。

  (2)前期不要去挖古物,专心挖矿。挖古物伴随的石块勉强算是有用,可以去AG建筑公司换成木头,但是大量的沙子和土壤很难转化成利润。

  (3) 钓鱼(第- -桶金):推荐去地图右下角河边的瀑布鱼点钓巨牙石斑(350 金币),鱼饵去索菲小铺(农场)买。前期可以把鱼类卖给圆桌餐厅、玛莎糕点店,好兄弟家具和索菲小铺。这也是最快的来钱方式。注意:钓到的鱼王留着,可以配合鱼缸养鱼挣钱。鱼王的养法与具体的数量我会在之后讲。此外,一月份的钓鱼大赛一定要参加 (两天共6次),奖励的体力/回血食物和钓鱼换的钱对于开荒非常重要。

  (4)体力: 游戏开局推荐卖鱼攒钱,在家具店购买按摩椅,坐-会就能把体力回满(70 分钟回300体力)。配合餐馆吃饭可以缓解游戏初期体力问题。同时记得去教会购买大型种植箱与苹果树种子,准备种树,个人推荐6~8棵。等苹果树长成之后配合晾晒台做苹果干(每个回10%体力)彻底解决体力问题,个人推荐16~20晾晒台,肯定是吃不完的。注意及时施肥,肥料去索菲小铺购买。

  (5) 建筑:尽快升级工作台做出最高级斧子与镐子。二级组装台除非任务需要造大型设备,否则不着急升级,因为占地更多。房屋则不着急升级,占地太大。

  (6) 科技:研究中心的研究不要停,而且尽量进行50%加速。提前拿到新设备非常关键。

  (7)设备: 熔炼的炉子尽可能多造,并且要尽量维持其运转,将挖到的矿转化为锭。切割机、搅拌机等二级加工设备可以少造- -些。 推荐民用熔炉、工业熔炉至少各8个,二级加工设备至少4个。在资源能够维持运转的前提下,设备越多越好。

  (8)日常任务: 尽量当日做完,因此纺织类的不建议接。同时仓库里尽量提前储备好各种金属锭、板与管,至纱备30个。

  (9)主线任务: 需要大量的青铜锭,以及非常大量的碳钢锭。至于非锭/板/管之类的其他材料,只要是民兵团能委托搜集的推荐每个都下一次最大数量的订单。尤其注意做纤维布的各种皮,能做防水布的时候也做好储备,它需要不少纤维布。此外,见到分叉的大树一定要砍,铁木这东西后期没用,前期倒非常需要。大石头也最好见到的都砸了,因为工业熔炉需要刚玉。中期种几棵硝石树、沸石树和水晶树应付临时需要。主线的最后需要碳纤维,记得在民兵团下三个刷本委托即可。

  (10) 技能点:与生产相关的,需要注意的有以下技能:

  左侧:加25%经验收益、减6点跑步耐力消耗、加48%基础攻击力。

  中间:减工具50%体力消耗,30%几率采集收获翻倍,24%几率伐木采石收获翻倍,钓鱼时可以辨认, 40%几率种植额外收获,工作台制造减20%消耗、电钻电锯伤害增加40%、林场矿场必定额外收获。

  右侧:工坊订单报酬增加20%,出售商品价格额外提高8%。

  (11)其他: 据说攻击力和暴击影响挖矿和伐木,我没测试。不过如果有暴击饰品的话,建议带上。

  2.在工坊出来之前我应该怎么挣钱?

  (1) 综合劳动成本、收入、生产能力与占地面积因素考虑,前期生产钢架是最优的(评分0.6558),其次是晾晒台(0.5303)。

  (2)用同种熔炉生产钢架,不同材料的熔炉数量分配比例是碳钢锭:焊条:木炭=45:2:10。如果是工业熔炉与民用熔炉混用,则这个比例可以看成生产该种材料机器的总占地面积之比。

  (3)个人推荐的方案是 24个民用熔炉烧碳钢锭, 1个I业熔炉烧焊条, 4个工业熔炉烧木炭。每日消耗材料是800铁矿石+480木头(等于96硬木) +96 锡矿石+32铜矿石。产物在物价120%以上时出售,平均日收入是6028.8金币(有 20%耗材减少则是7536金币)。

  (4)如果有富余的空地,可以再摆2个民用熔炉烧铁矿伴生的铅矿成铅锭,可以提高每日收入约700币。

  (5)这个方案只是方便维持资金运转过渡到工坊解锁,小作坊的生产能力没法和工坊相提并论,想赚钱还是建议速推主线。

  3.在工坊出来之后我应该怎么挣钱?

  (1)嫌麻烦的朋友可以只养鱼王,维持42~48个鱼缸需要的精力比工坊少很多,每天出售12条鱼也能确保有67800左右的每日收入。但商人每日补充的资金中,大约有69000金币只有用工坊才能赚到,这是只靠养鱼赚钱的局限性,也就是工坊的意义所在。

  (2) 由于三个优势(可以利用伐木场、需求矿物种类多样、可以两次利用20%减耗技能),陷阱装置+铅锭组合是赚到这69000 金币的最优的生产方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