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帝王属性重弩配装推荐

时间:2020-04-29 16:0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更新后,有了一大批武器可以升级配装,帝王属性重弩虽然不主流,但是依然非常强力。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帝王属性重弩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帝王属性重弩配装推荐

M位绚辉龙帝王属性重弩配装推荐:

  直接上总结: 帝王冰 水 重弩 为目前最优。

  火的话,熔山重弩极限3+2能高一丢丢丢丢丢丢丢,不超过1%,需要依赖精神抖擞。

  雷的话,冥波重弩极限3+2能高一丢丢丢丢丢丢丢,不超过0.5%,需要依赖精神抖擞。

  所以日常体3,或者不竞速的属性重弩猎人可以考虑全换帝王系列。

  属性重弩虽不是属性主流流派,但输出力的确可观,针对一些弱点属性怪物能获得很好的收益,比如 冰打煌啼龙,火打溟波龙,都有很好的效果。

  帝王属性重弩的装填量全都是7发,3个装填能装填快,自带反动小,所以其实可以不考虑配属性解放以节约孔位。

  冰和水自带1级孔,火和雷 无孔

  冰 水 雷 自带15会心 ,火自带10会心

  贴皮均建议 5会心1攻1属,也可以6攻1属

  客制3属性1防御

  零件均为 3装填1重化1盾

  下面直接给出配装参考:

  会心总计 武器会心15(火弩是10)+冥赤发动40+看破40+ 贴皮(5,这个是自选)=100(不贴皮就是95,火弩就算贴皮也只有95)

  另外 火 和 雷弩 因为没有自带孔,所以可能还需要放弃一级逆上来凑看破7.

  配装推荐配上利刃,因为属性重弩一般弹药都很难够用,如果不需要利刃的可以换成挑战护石,这样就可以不贴皮会心而贴攻击了。

  不要体力3的能常驻逆上5。细节技能请自行调整。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帝王属性重弩配装推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