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奇美拉战队敌对势力兵种打法分析

时间:2020-04-28 15:19 来源:xcom2吧 作者:云说说-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幽浮奇美拉战队有三个敌对势力,每个势力都有不同的兵种和战役,趣味性非常高。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幽浮奇美拉战队敌对势力兵种打法分析,希望能帮到大家。

幽浮奇美拉战队敌对势力兵种打法分析

敌对势力兵种打法分析:

  后裔:侍卫的灵能火是最恶心的技能之一,再配上枢纽的灵能增幅,没终端和小天使要被打吐血。

  原典:2代最恶心玩意,这代依然恶心,而且灵能炸弹距离看上去也没削,建议带蓝血装备自动填装对付。

  侍卫:灵能火在强如天的二代灵能兵中我是基本不用的(貌似庇护者也有),主要是2里面灵能火伤害不高,额外作用也就吸血(2代谁会让灵能兵受伤),但这一代对面用起来是真恶心人。

  枢纽(忘了是不是叫这个名字):突入模式能打死就打死,会给全部灵能单位加灵能伤害,这谁顶得住。

  巫师:血厚且会灵能长矛,传送,残暴,建议时刻注意别让兵站在一起。

  boss:纯粹来搞笑的,如果没有灵能那啥给她加血,完全不是问题。

  轰炸者(忘了是哪个阵营的了):对方会丢雷的,但是这代雷有些奇怪地方,范围明明现实咋的到,但往往因为掩体因素炸不到。

  圣圈:全游戏最强势力,恶心人玩意

  突击队员:其它家普通兵种都没你强,会扔烟雾弹就离谱。

  喷火兵:ai不行,放着不解决有时也不伤,注意别让队友挨着就行。

  机器人:第一个行动点大概率自爆,但不管又很伤。

  mec:这恶心的玩意为啥圣圈会有。

  仙女座:我一开始以为很强,实际上ai低的不行,我跟你说和风一个人可以把他按死,除此之外和喷火兵同理。

  保护者:最吸引仇恨的兵种,巴不得突入就解决,放一个盾在2代看似不咋地,但奇美拉就是一个半管小兵的血。

  浪人:低配圣殿,还会闪电反射,但实际威胁度没那么看上去高。

  boss:圣圈那谁,没存在感,就一个高级浪人。

  看门人,真正boss,谁知道会有看门人在圣圈,不应该在后裔才对吗?比起白给破天,看门人会和队友合作就很强。

  执政官:貌似只会在灰风凰出现,出现几率也不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