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剑传说3重制版二转新手注意事项

时间:2020-04-27 15:32 来源:圣剑传说3吧 作者:花江醉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圣剑传说3重制版二转是主角能力提升的好机会,每个职业有光暗两系,都可以进行二次转职。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圣剑传说3重制版二转新手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到大家。

圣剑传说3重制版二转新手注意事项

二转新手注意事项:

  1.选主角 对应的最终boss不一样 网上有资料 就不多说了。

  2. 不要三女开局。非常不好打。 职业搭配建议2物理+1魔法。 (剑士 狼人 安琪拉 )最强组合。

  3. 里边的连招是普通攻击一下加重斩 或者二下普通攻击+重斩。这个不容易掉血。有击飞效果。

  4.关于转职 每个职业有光与暗 二系。可以转二次 18级转一次 38级转第二次 需要转职道具

  5.不用刻意的去练级

  6.转职道具 可以种出来。种子的获得方式有二种 一是到后期击落敌人会随机掉落 但队伍里没盗贼霍克儿的话很难掉落。 第三是到了到8只神兽的时候 每只神兽地图里 宝箱必有一个。其他地图隐藏的也有

  7.技能是随升级力量 幸运 等这些相应获得。得到精灵后 才会有相应技能。

  8.转职职业可以重置 需要相应道具。技能点数也可以重置 7800一次 在商业都市 每天半夜开门那里。

  9.血量不是以前最高的999了 可以突破999。

  10下图是转职后测试点数和技能 不用参考我这个加点

  11.安琪拉。走的黑暗加光明路线 符文大师。终极技能是暗魔法 等级比怪高 有即死效果。怒气技能三格气可以打大范围敌人 2400 伤害

  12 剑士走的暗暗 斗士。终极技能大地喷出剑 全屏敌人 这个我多说一下 建议转暗光 使用性大一些 因为特技全体加属性武器 加上技能 属性攻击。可以最大化输出。boss战基本是普通攻击。打个比方。普通攻击一下100多 有属性克制。基本上是180 一下。不等。再加上被动技能200出头 非常可观。 大地喷出剑好看 但没这个实用

  13盗贼走的 暗暗 道具翻倍 如果是暗光 就是强化自己队伍能力和弱化。开局给自己队伍随机buff 要实用一些。我主要是一周目 想看一下可以出什么高级道具 有无继承 测试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