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废土客新手开局技巧攻略

时间:2020-04-27 14:46 来源:辐射76吧 作者:我是神你信吗0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76废土客新手开局都会比较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建立基地,如何完成任务。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辐射76废土客新手开局技巧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辐射76废土客新手开局技巧攻略

废土客新手开局技巧攻略:

  1,当你可以建camp时不要先建工作台,先建一张床,等你回家用床回血。

  2,前期纯水保存好,把你手头的治疗针都做成稀释的再用。

  3,身_上尽量别放垃圾,死后会掉落,而且新手前期会死的很多。

  4,武器能捡到什么用什么,坏了就扔,有什么子弹用什么子弹,别考虑流派,那不是现在考虑的问题。

  5,既然说到武器,推荐25级前用猎枪,泵动散弹,铁管枪,25级后用战斗步号,战斗散弹枪,猎枪,.38弹多了可以改自动铁管洒水,别担心,这种子蛋后期几乎用不到。

  6,嫌升级慢的话就探图吧,发现新地点都是有经验的,顺道捡捡垃圾,别老想着升级,玩起来也没那么痛苦。

  7,不要看敌人等级高就没法打,敌人的等级其实就是推荐你正常玩到这个等级应该有足够挑战的装备了,就可以打了,这个游戏装备的作用远大于等级。

  8,躺尸打法,指的是把怪引到复活点,之后对怪进行自杀式袭击,用不断的复活来磨死怪,注意在这之前把垃圾放好。

  9,值得注意的垃圾,铁,铅(做弹药以及camp物品)铝(造枪,修理)粘合剂( 玩过4的都懂)螺丝,油(造枪)塑料(打包垃圾)。

  10,35级前可以加点平均- -点,可以考虑每个都加三点,卡片推荐一些通用性强的,推荐一些:

  力量:旅行药房,仓鼠,子蛋带

  感知:开锁,荧光瞄具

  耐力:吃药减口渴.

  魅力:独行侠,苛刻的交易,旅行中介

  科学:枪屑师,武器工匠,黑客,化学家

  敏捷:弹药商,徒步旅行者,变态杀人狂

  幸运:一团混乱,超级幸运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