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2巨霸版梦魇难度通关技巧

时间:2020-04-27 13:19 来源:腐烂国度2吧 作者:贴吧用户_0QtX7Sb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腐烂国度2巨霸版梦魇难度是游戏的最高难度,前期开荒非常困难。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腐烂国度2巨霸版梦魇难度通关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腐烂国度2巨霸版梦魇难度通关技巧

梦魇难度通关技巧:

  先普通难度带水电卡,送资源卡。疯狂屯资源。(和商人交易,按F将物资存仓库的方法)

  再转最高难度,快速灭掉所有血心。

  商人任务有点问题,遗产任务里的人类敌人,经常不往会议地点来,总是绕路到一个丁字路口呆着。我又不能离开任务地点去杀他们。重开了好几次,人类敌人才正常来会议地点送死。

  快速灭血心:

  换完难度后,直接奔赴新基地,利用建造速度500%buff快速建造警卫塔(为了放心快速灭血心),领袖建筑,等等。同时可以出去开始打血心了。

  自己开车绕地图找,找到了马上在车上就吃掉隐身药。下车就开始打血心。

  用的烟花枪,一个血心20+子弹就能打炸。18个血心,500烟花子弹差不多了。Y建可以召唤独立日烟花武器,还有造子弹的工作台MOD。

  烟花子弹很便宜,耗材 1油+1弹药+15左右零件=60烟花子弹(还是40的,忘记了)

  需要准备大概10隐身药,5个左右血疫药。用2次隐身药,打一针血疫药。

  所以用这种方法通关梦魇,在普通难度下准备好15个 油+弹药 资源转化成烟花弹药,10隐身药,5个左右血疫药,零件300.就差不多了。另外要带一把子弹多的枪,有时候打完血心会有狗来咬你。

  之前屯的很多资源,都没用上,浪费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