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烂国度2巨霸版人类敌人打法技巧

时间:2020-04-24 15:27 来源:腐烂国度2吧 作者:气和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腐烂国度2巨霸版人类敌人在领袖任务中时常要面对,但是他们反应敏捷火力还高,非常困难。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腐烂国度2巨霸版人类敌人打法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腐烂国度2巨霸版人类敌人打法技巧

人类敌人打法技巧:

  人类敌人,你的近战几乎无法攻击到他,无论什么难度。

  一旦近战,人类敌人就会翻滚逃掉。

  想要消灭敌人,要么用各种手榴弹,要么就用枪械。

  按c键闪避,这样人类敌人的枪就无法打到你了。

  但是消耗体力,所以说和人类敌人战斗的时候,喝一瓶能量饮料,就可以频繁闪避很舒服。

  普通难度的人类,敌人伤害不高,而且爆头一枪死。

  困难难度的人类敌人(我没玩过困难,直接去玩梦魇难度了。不过肯定比普通难度的人类更难打一点)

  梦魇难度的人类敌人,枪械伤害极高,可以一枪爆头使你损失80%以上的血量上限。

  爆头也需要两枪才能打死,(点50除外,爆头一枪死。打身体一枪直接倒地,两枪也直接死。)

  梦魇难度的敌人非常难打,一般来说都是开车到敌人附近,然后下车躲在车后面。

  敌方打不到你就会走出来,慢慢靠近。

  如果你的幸存者有锁头技能,直接锁头就很舒服。

  没有锁头,只能躲在车后面先预瞄。

  如果你的幸存者没有锁头技能,建议多准备些子弹,对着敌对幸存者的身体泼水射击。

  不要想着瞄准对方头部,没有锁头技能,要瞄准对方头部,至少要一两秒。对方反过来一枪就把你爆头了。

  人类敌人受到子弹伤害,无论打哪里都会有一个短暂的滞迟。滞迟期间是无法开枪射击的。

  泼水的子弹攻击,小口径20多发。大口径10发左右就可以杀死对方。

  如何你和人类敌人之间没有障碍物就快速按c键翻滚,不然会被一枪爆头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