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社区活动日程表更新内容一览

时间:2020-04-24 14:29 来源:辐射76吧 作者:可弗拉维乌斯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76社区活动日程表更新将在接下来几周内接踵而至,更多有趣的新活动以及新奖励。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辐射76社区活动日程表更新内容一览,希望能帮到大家。

辐射76社区活动日程表更新内容一览

  黑体:社区活动日程表更新

  废土人DLC带来了一堆NPC等你去交流和马桶等你去刷,而很多社区活动也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接踵而至。我们重新校对了上个月发布的社区活动日程表,以便让您了解所有未来活动的详细信息,传奇商人特卖,双倍经验活动等你来。查看下面的日程表,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确保不会错过任何活动。

辐射76社区活动日程表更新内容一览

  黑体:敢不敢跟传奇商人比划比划什么叫赌怪

  我们又双叒叕强调一遍,我们的老朋友,传奇商人默默赫已经趁着废土人DLC到来之际,将自己的小店从伯克利泉挪到了灰堆的锈镐镇。为了庆祝这次店面搬迁,她将在本周举办一个新的神秘挑选活动,今天晚些时候就开始。如果你觉得你够欧,周一之前就去锈镐镇花上60张传奇券,换取一件完全随机的三星传奇装备吧。

辐射76社区活动日程表更新内容一览

  神秘挑选活动详情:

  ·活动开始时间:美国东部时间4月23日星期四下午12:00

  ·活动截止时间:美国东部时间4月27日星期一下午12:0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