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渣渣辉副本开荒武器推荐及技能选择

时间:2020-04-23 13:58 来源:NGA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中,渣渣辉副本应该怎么开荒呢?下面这篇攻略就给大家带来了渣渣辉副本开荒的打法、武器的选择、整体的流程。不懂的玩家可以看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怪物猎人渣渣辉副本开荒武器推荐及技能选择

  先说武器,推荐前两个区:3贯通1个近战工具人,或者4贯通穿衣装轮流软化;

  最后一个区:1榴弹2贯通1个近战工具人或者1榴弹3贯通。

  组队近战除了音乐太刀和普通太刀打这玩意都比较难受,变形太刀抱脸可以试试,完美太刀不知道,我试了几次都骑不上。

  组队速刷最好用的还是贯通太刀,全程不需要换武器。配装就是坛子里那套抖擞挑7双极意的,痹毒和狙击都可以,输出肉眼可见的离谱。

  渣渣辉的每种状态异常似乎只能中一次,所以榴弹折叠太刀可以用超赛炮术5的配装,最后一个区再拿出来打眠麻晕控制。

  速射冰洁太刀后面几个区能用,但是这怪属性吸收是上位一半,不如直接上贯通打到死。

  速射电击太刀就一区扒衣前能用,不推荐,电击弹扒衣后属性伤害是0,还需要回去换一次装备。

怪物猎人渣渣辉副本开荒武器推荐及技能选择

  老哥们的选择,整个集会所就我一个近战

  然后说技能,必出耐火3把火抗堆高20+,带耐热衣装减少火伤害,达人艺给的热伤害无效也很好用,防止地形伤害。

  四人组队渣渣辉伤害很高,1200防不小心也会死,所以推荐满编生命大粉尘。

  这货似乎没有风压和地震

  最后说比较快的流程,一区需要先把身上的黄金打下来。先撞两次墙,贯通打胸灌伤害,扒衣后就会换区。

  换区会解怒,继续撞,二区继续贯通输出。

  三区换榴弹打眠爆,使劲打头,角很好破,10分钟左右就打完了。

  另外不要在区口打,会无限复读口炮。

  我玩的是冰属会音乐太刀,吹攻防特大后1220防29火抗,热伤害无效附赠耐冲,简单舒适,队友超喜欢。

  全程负责软化,倒地波浪鼓,扒衣后一发波浪鼓大概能打130~194血,爆发还是很高的。

怪物猎人渣渣辉副本开荒武器推荐及技能选择

怪物猎人渣渣辉副本开荒武器推荐及技能选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