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快速补员技巧分享

时间:2020-04-22 15:24 来源:NGA 作者:UID:451780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部队补员十分缓慢,只能去各个城镇招募士兵。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骑马与砍杀2快速补员技巧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骑马与砍杀2快速补员技巧分享

快速补员技巧:

  也别满地图到处招兵了,俘获啥就用啥的前提下

  己方 贵族的部队 和敌方(优势)野战,别进去参战。在旁边等到起,等贵族部队被歼后,再上去吃掉敌方的部队。瞬间就有 一大帮兵员补充了--被歼灭的贵族部队,被敌方俘获;你吃掉了敌方,之前被他们俘获的人员,都是可以直接加入你队伍的兵员。

  被灭前己方贵族部队越高端数量越大越好。当然,这也变相说明敌方越强力;你吃掉敌方的难度越大。

  这办法也可以用于 别的势力打起来 你去黄雀在后;不过需要你跟获胜方是敌对状态,不然你打不了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