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无限妖怪化飞镖幻术流玩法分享

时间:2020-04-17 16:59 来源:仁王2吧 作者:dmkx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仁王2中飞镖等道具可以对敌人进行远程的攻击,角色妖怪化后可以获得能力的提升,这两者相结合就是即安全又有输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玩法吧。

仁王2无限妖怪化飞镖幻术流玩法分享

  无限妖怪化飞镖幻术流玩法

  一代我就是一路从太刀99,锁链99玩到底,因为无脑,所以喜欢。可是到了二代从3次内测,再等到正式版妖怪化推图一直都很无力。攻击和被打都没几下精华槽就被打空了,导致很多人一致认为妖怪化垃圾,只能打完boss处决用用。因为对99的喜欢,所以我也一直在尝试,可是要做到基本不近距离攻击和不被打,只能玩忍者丢飞镖,这也是我为什么二代开始玩忍者的原因。

  可实际操作起来还是不尽人意,毕竟推图只靠飞镖杀怪续航妖怪化状态还是不行,消耗太快,伤害也不行,只能无奈转型无限回收妖力剑雨流。前几天发现幻术+飞镖+妖怪技可以达到完全足够的续航和伤害来一直维持妖怪化状态(作为忍者,我一直忽略了幻术)。

  这个打法的核心是通过妖怪特殊技取消硬直快速丢幻术,然后幻术和飞镖快速回妖丢剑雨。作为忍者守护灵肯定主猫又(回妖快,20%妖怪技伤害,飞镖伤害,唯一缺点是只有22格),副守护灵随意。

  套装方面,4加藤2伊贺1玄龙刀(加妖怪化持续时间),再加上武家的100忍术,可以达到900忍术,再就是全身继承或者移植奔跑速度提升(速度快节省妖怪化时间,机动性强)。饰品全部洗手里剑伤害,忍术,属性伤害,然后带个酒吞饰品自带吸精回精华量槽(看视频酒吞自带的吸精回槽会顶掉昂灵,所以看个人决定是用昂灵还是带酒吞)。

  魂核主大岳丸,其他两个随意(最好是鬼火类的加属性伤害),但是必须有妖怪化持续时间,最好附加妖怪技伤害和妖怪化移动速度。属性攻击回妖,获得精华回妖也可以。我运气不错,库存刚好有两个极品。 由于现在可以一直保持妖怪化状态了,那么妖怪化幸运刷刷流也可以真正出山了,挖魂嗨起来。

仁王2无限妖怪化飞镖幻术流玩法分享

仁王2无限妖怪化飞镖幻术流玩法分享

仁王2无限妖怪化飞镖幻术流玩法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