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动力装甲选择与改装推荐

时间:2020-04-16 13:37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sandu-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动力装甲是辐射系列的特色装备,有不少玩家就是因为动力装甲入的这款游戏,什么动力甲厉害好用呢?今天给大家带来辐射76动力装甲对比和改装攻略。

辐射76动力装甲选择与改装推荐

  不少新玩家是冲着动力甲来玩辐射游戏的,目前辐射76里面的动力甲有T-45,T51B,T-60,X-01,辐射极琉矿动力甲,挖掘机动力甲,掠夺者动力甲,94甲。

  大部分的动力甲所需的图纸都是通过挖藏宝图来获得的,具体的挖宝攻略可以百度搜索。在穿上全套动力甲后可以获得45%实弹伤害,47%能量伤害,90%辐射伤害减免。

  挖掘机为功能性动力甲,在完成葛拉罕矿业有限公司的支线任务后可以获得,挖掘机甲的特点是本身自带高负重(+100负重),挖掘地图矿脉时可以获得多倍的产量。

  辐射极琉矿动力甲需要参与女王战,在击杀女王之后可以获得图纸,特点是极高的辐射抗性,但是因为动力甲自带90%辐射抗性,所以用处并不是很大。

  掠夺者动力甲定位很尴尬,是萌新可以穿的成套动力甲里最低等级最低的,为15级,但是萌新在前期根本没法通过正常(指任务和搜刮)的方式获得图纸,所以最后沦为大佬带新手时最常做的动力甲。

  T-45,T-60在各项属性上都偏低,属于中后期的过渡动力甲,其中T-45经常在各地刷出,度过了前期的萌新们可以去一些经常刷新动力甲骨架的地方搜索看看,多逛几个地方就能凑齐一套。

  T-51B和X-01是后期玩家们经常穿的动力甲,分别有着最高的物理抗性和能量抗性,X-01本身又比T-51B要好看些,所以X-01是大佬们使用最多的动力甲。

  最后的94甲,相信我,萌新的你们在正常获得这件套装的时候,就已经变成巨佬了,94甲需要不断的刷94号避难所副本,由于b社的服务器奇卡无比,不是熟练队根本没办法通关,要想拿到94号避难所动力甲也就成了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94甲是动力甲里面唯一具有传奇效果的装甲,其中绞杀藤动力甲由于叠加毒素的效果,在打女王时如果有人使用魔改的高射速武器,会把许多人卡到屏幕不动。

  在改装方面,头部改装可以使用瞄准荧幕,高亮显示敌人,在手部方面可以随自己喜欢,有些动力甲有bug,可以将喷气背包安装在手部,也算是节省了一个胸部改装栏位。胸部的改装最热门的是喷气背包,如果有玩染血流大枪的可以选择使用紧急模式。最后腿部请一定要使用校准冲击改装,一共可以增加100的负重上限,挖掘机使用校准冲击的情况下可以将负重上限增加20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