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政策选择攻略

时间:2020-04-15 16:09 来源:小黑盒 作者:信小力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中政策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有着属性加成的同时也可以影响忠诚和繁荣度,下面就来分享一个骑马与砍杀2政策选择攻略。

  在游戏里面,大家肯定经常遇见,一个城打下来,主流意见给你。然而国王却宣布给他,这实在是太气愤了,其实有办法来架空国王,这就是我要说的君主立宪制度。

  首先,这波啊,这波我门来当个政客,我用我自己打的档做个例子,这个档我干了70小时了(第一个档打了30小时坏档了),才打到现在,只不过也有运气成分,开局特别好,300天的时候已经做完任务有波罗斯和里卡隆俩城了(虽然我是瓦兰迪亚的封臣哈哈),我有一份备份的开局存档,有要的朋友的话留言,我把存档发出来。

  回归正题,如何君主专制与君主立宪。这是政治方面的问题,我们就得看国家的政策,这政策有几十个政策。正好也给大家讲解一下政策方面的内容。

  述法者:根据领主的魅力高低来增加减少影响力,而这个阈值是100,100+的加影响力。

  然后是几个值:

  忠诚度:我觉得忠诚度类似于士气,是在守城时候民兵逃跑概率。

  繁荣度:繁荣度越高给你税收也越多,民兵也就越多,但是繁荣高需要的食物也多,所以低繁荣度有时候也是好事。

  1.君主专制需要政策

  也就是你自立的时候,你需要君主中央集权,需要大大的加强影响力,影响力好处很多,你可以用影响力刷和领主关系,也可以刷魅力(妈妈我再也不用放俘虏刷魅力啦)。我们加影响力主要通过以下几个政策。

  ①元老院 ②民众大会 ③皇室委任 ④城堡地契 ⑤君权神授 ⑥副官

  通过以上几个政策过后,再在你的封地里,点击管理城镇,将广场修到高级,你就会发现你的影响力蹭蹭上涨,然后通过影响力在 国王—家族 里面支持家族来增加领主好感与刷自己的魅力(亲测比放领主快多了)。效果图如下:

骑马与砍杀2政策选择攻略

  之后还需要提及的一点,就是国王通过政策可以增加自己的带兵量。

  ①贵族扈从 ②皇家

  两个可以增加你120的带兵量,同时如果你点上了管理学,担任军需官后,你的带兵基本300左右,这时候就可以不需要组建军团了,我精兵300狂干800人军团基本伤亡1/3。不过要刷统御的兄弟建议把自己同伴拉出去带队然后让你同伴加入你的军团,这样子消耗的影响力是0,同时还能刷统御,爽歪歪。

骑马与砍杀2政策选择攻略

  通过这样子后,基本上君主专制政体已经大成。

  2.君主立宪制度的研究

  作为臣子,想要君主立宪,当一波乱世曹操,就得限制君权,增强自身影响力,

  这里我推荐以下几个政策:

  ①民众大会 ②元老院 ③城堡地契 ④军旅光环(战争神器)⑤贵族(最重要的政策)⑥统帅

  通过以上政策,我们就可以将国王的权力降到最低,我这个档开始波罗斯和里卡隆俩城都是贵族政策通过后,国王基本只能听从主流意见,只要你给的影响力够多,你干啥都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