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流浪NPC招募价格规律分析

时间:2020-04-09 17:02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真宇哥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马与砍杀2流浪NPC招募价格是不同的,前期资金紧缺的时候要是因为一个昂贵的NPC破产了是个难题。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骑马与砍杀2流浪NPC招募价格规律分析,帮助大家解决如何高性价比招募NPC的问题。

骑马与砍杀2流浪NPC招募价格规律分析

NPC价格规律:  

        NPC价格是有规律的,暂可分为2类:

  多数NPC入队价格在2000以下,少则几百,普遍1200左右,少数npc价格在2000-7000不等,一不小心就是一个6000。

  好消息是,相同npc价格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不同地域的同名npc,不同档里的,或你招募之后踢了再招,他的价格是不同的。

  不过,机会只有一次,而且他们的属性并没有多么超群,所以去找高性价比的npc吧,例如自带高级武器和高级盔甲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