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全BOSS打法技巧详解

时间:2020-03-17 09:35 来源:贴吧 作者:czy538037759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影篇:

仁王2暗影篇通关思路分享

  于撤退战等待之人:1.流程主要难点就是两处躲猫猫,其实被发现了也不用慌,可以把常暗里的怪都往外拉出来一个个解决了,再进去砍掉那个球,球发出来的黑色光波伤害很低,只是会打断你的动作,所以耐心点优先清怪就没问题。

  2.boss猫头鹰也是一个道理,主要是黑色光波打断动作很烦,所以还是跟它绕背,往左绕可以躲开它所有的体术攻击,上天了就跑圈躲光波,进常暗之后第一时间打爆放光波的珠子,它就会掉下来进入大硬直,之后马上过去处决。就算没处决到也没关系,boss伤害不高,可以慢慢磨过去。

  尸山冰河:1.流程难点主要在过桥,桥上的生剥鬼可以一直用猛妖技打落水里,或者稳一点拉到桥外边打。

  有个比较难找的木灵,在快到boss之前的营帐处,会到一座断桥,看似下不去,其实仔细看下面是有落脚点的,可以一路下落到冰面上,再爬梯子上去,顺便可以找到温泉,再把泥墙符撕了。当然也可以反着来,杀两个精英人形,过泥墙,泡温泉,再下楼梯。

  2.BOSS比较难,招式多范围大且带属性攻击,不过还是老办法,一直往左绕就能躲开大部分攻击,注意他的坚韧度很高,基本打不出硬直,所以抓住机会A两下就躲开,不要想着连招,除非是雪月花这种带霸体的。

  笼中之翼:1.本关有大家最喜欢的偷袭蜘蛛,所以建议带上侦测敌人,如果头铁不想带,那就在捡每个地上的光点之前先抬头看看,不然就是为了一颗小石子一顿蜘蛛洗头。

  在打到最后区域的时候会发现大门被堵住了进不去,有点懵逼,其实左边就有个梯子能下去,下去打一个常世精英就能进屋开第三神社了。

  2.本关还有一代的传统异能吔屎哥,这次是要给他30个粪球就能跳成就,一周目正常打到这里不可能有30个,所以就先不管他就好,等打多了黄鼠狼,凑够了再来一次性给他。

  3.BOSS招式多但是伤害很低,他会频繁用翅膀挡你的攻击让你弹刀,但是他自身精力条并不长,所以重型武器直接无脑对拼就好,如果想打的稳妥一点,可以用老办法跟他绕圈,等他出招再A他。

  不归歧路(重要):这个支线之所以单独拿出来说是因为这是我认为游戏前中期最好的练功房。本关是跟义龙的1V1单挑,但是比原本boss战还简单。

  首先,开场你不往前boss是不会动的,你可以在原地把你想上的所有BUFF都上了,再掏出大炮对他头来一发,直接开场就倒地处决。

  然后,就在他背后就有个大灵石柱,处决完他之后A一下柱子就能把精华量表攒满,直接就能开妖怪化。

  再次,如果这样还是觉得难打,他站的地方就是个高台,可以地形杀,把他引下去你再跑上来,然后下落攻击。

  跟他练功还有个好处,因为他会掉大太刀、太刀、双刀的高级近身刺击技能书,可以让你的刺击吸取妖力,还会掉各种锻造图纸。

  打的时候多附魔,多扔炸弹丢飞镖,还能顺便刷忍术阴阳术熟练度,一举多得。

  所以如果觉得游戏快进行不下去了,就来这里练练功,刷刷技能装备精华,很惬意的。

  兄弟刀:本关是和尸山冰河关底boss的重赛,开场位置在之前说的那个很难找的木灵那里,上楼梯之后出门解决两只怪,不要向左走直接打boss。之前看有很多人说这关巨难,同时打boss和一个很强的精英,事实上往右走会看到一个大晶石,把石头A了,BOSS战时就不会刷精英了,A晶石甚至都没有危险,那个精英怪是个瞎子,根本不会管你。

  BOSS就不多说了,跟之前打法一样,也可以多刷刷,特别是大太刀,他出大太刀的特殊技能巴吹雪技能书。

  • 首页
  • 上一页
  • 4
  • 5
  • 6
  • 7
  • 8
  • 9
  • 10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