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全BOSS打法技巧详解

时间:2020-03-17 09:35 来源:贴吧 作者:czy538037759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古笼火:这怪跟猥裸的待遇一样,总是放在关键位置的阵眼,但是真的非常弱,就是个纯木桩。首先他的两个红光技能前摇极长,基本是求着你妖反的,反中一顿打就没了。

  如果带的是换或者迅,不太好反那也没关系,他的两个红光技能都只攻击正面,绕背打就行了

  唯一有威胁的招式时召唤追踪火球,绕圈躲开即可。

  逃课打法硬要说的话就是水附魔了吧,但是我因为是带猛妖反的大太刀,每次一个妖反一套雪月花他就没了,所以我也很难说出个所以然来……如果处于某种原因真的被这个怪恶心到了,换个猛妖反,真的随便打。

  姑获鸟:这应该是这作最恶心的怪,精力长,血多防御高,反击多段还直接能打空你的精力,但是制作组把她的排面也放的很高,基本没有和其他妖怪同场的情况。

  另外她经常能把玩家的精力打空,但是打空之后追击的动作却很慢,也算一种仁慈了吧,如果带亚特拉斯熊守护灵,就算被她震的喘气,也基本不会被追击。

  逃课打法只推荐一个,就是撒盐,到处都能捡到的盐,走到她旁边一撒,她精力就去了一大半,然后随便打打就硬直了。

  之所以只对她推荐撒盐是因为她动作慢,招式威胁不算太大,而且常规打法打她太**,基本上削不了精力。

  当然也可以夜刀神/乌鸦天狗,就不重复说了。

  铁鼠:这只怪最大的特点就是给你上屎buff,所以跟他打的时候专注防御,找机会蹭刀,尽量节省血量做到不吃药。

  白给技能连咬很好妖反,但是另一个红光技能冲锋就很难反,建议躲开蹭两刀就好。

  逃课打法就是火附魔,随便打几下就能上火,然后看他冲来冲去表演把自己烫死就行了。

  妖怪技当然也是可以的。

  生剥鬼:一代DLC登场的大佬怪,本来是作为妖鬼的加强版,长得高不好破角让很多人苦手。

  但是这作因为妖怪技的加入,他基本上沦为最弱的怪之一,一个独角锤或者乌鸦天狗一屁股就给他坐瘫了。

  遇到他不要省技能了,放心用吧,他基本上也是属于守门的关底精英,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