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全BOSS打法技巧详解

时间:2020-03-17 09:35 来源:贴吧 作者:czy538037759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外道兵:既然是远程打炮的怪,那首先要做的就是快速近身。

  近身之后他有可能会放红光攻击或是举手蓄力,无论放什么,如果带的是猛妖怪技就直接来一发,随后接一个上段式的攻击,只要是纵劈朝着他肩膀上的灵石打就行了,简单的说就是当成妖鬼打。

  如果是大太刀那就无脑上段吊瓶月,这玩意我用大太刀杀了快600只了还没吃瘪过,简直是完爆。

  逃课打法……不建议在他身上浪费妖怪技能和属性附魔。

  祸津武士:这货在之后的流程攻略中会提到,最简单的打法就是无限绕背砍他背后的晶石,砍到了等于妖鬼断角。

  抗所有属性仅弱净,可以上净附魔跟他对拼,注意躲开剑气光波。

  逃课打法可以用夜刀神或是直接开妖怪化对拼,流程中的祸津武士都是作为守门精英或是常暗阵眼,可以说排面很高了,那我们也要给足面子,什么厉害的都招呼上去就行了。

  独眼鬼/雪入道:胖胖一家跟第一代一样老打法,拉开距离等他扑,然后上去蹭刀。但是这代多了一个白给的红光小陀螺,无脑妖反然后打两刀。

  注意胖胖的精力条非常长,几乎跟血条一样长,所以不要贪刀。

  逃课打法可以用上锁头的远程武器,带自动瞄准词缀的远程武器会在R3选定怪物之后瞄准时直接锁定弱点,所以就算开怪了也可以拉开距离掏枪来一发,不用自己手动瞄准,打中眼睛直胖胖直接倒地大硬直任你宰割。

  巨僧:初代的唯一真神,这作也不好打,正常打发还是以稳妥蹭刀为主,因为他全身都是反击的影子且伤害极高。

  逃课打法嘛妖怪技能往脸上招呼就是了,同祸津武士,巨僧在游戏里的排面还是比较高的,值得用技能。

  轮入道:跟初代一样,保持适中距离等他喷火,喷火之后绕背A一下背面他就倒在地上嘤嘤叫了,再上去一顿输出。

  但是注意跟大斧骸骨一样,如果在一次倒地时没能打死,马上躲开,因为他起身会有个火焰小陀螺,伤害爆炸。

  这作中多了个全场乱冲的妖怪技,不太好妖反,所以建议还是躲开,好在他放的频率并不高,很少遇到。

  一反木棉:初代最恶心的怪之一,在这作出现的频率明显减少,可能制作组也觉得她恶心了吧,一般都是单独出现,如果碰到和其他怪同场,请直接追着她A。

  血不多,放几个妖怪技能就打死了。说实话因为我对这个怪心里阴影太大,这次遇到她都是直接大招糊连上秒了,所以没有太具体的攻略好分享……

  乌鸦天狗:初代的又一个真神,这代出现频率大幅增加,但是明显被削弱了,攻击频率降低,而且多了个白给招式。

  最好的输出时机在他上天刮风的时候,绕道他背后摁着防御等他下来就是一顿打。上天戳人和动感光波都可以向前躲避,等他落地再接一刀,注意不要贪刀,他的转身旋风腿还在,

  逃课打法就是无敌的夜刀神了,基本直接屈死。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