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全BOSS打法技巧详解

时间:2020-03-17 09:35 来源:贴吧 作者:czy538037759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独脚踏X:看起来很吓人气势很足,招式大开大合但是硬直较大,可以在他每次放完招式之后蹭两刀然后躲开,不能贪刀,因为如果你桶他菊花他大概率放原地小陀螺。

  精力条意外的短,可以找准机会莽一波,一下就打倒地了。弱水,实在打不过可以水附魔打。

  逃课打法推荐夜刀神,拱来拱去就把他精力条拱没了,另外濡女也可以,把她麻住打一顿。

  大斧骸骨王者:第一代里的王者,第二代风采依旧,不过这次有个超大的白给点,那就是他起手大概率直接大风车,而大风车是随便妖反的,妖反完基本就剩一丝精力,打倒地了就好办了。

  但是如果在狭小空间遇到还是很难打,建议不要头铁硬刚,跑开等他白给。另外如果dps不够,在他第一次倒地时没能打死,请务必不要贪刀赶紧跑开,他有一招起身大回旋,基本0前摇,打到非死即残。

  逃课打法可以用任何削精的妖怪技能,但还是建议不要浪费多余妖力在他身上,专注妖反就可以了。

  山姥:一个你怂她就莽的典型怪,打法就是往她脸上冲,因为她个子矮所以比妖鬼更好断角,断了之后跟她莽就完事了。

  但是千万注意,如果一下子没能莽死,精力不足了,或是旁边有其他小怪,建议跑开并卡视野,山姥的攻击力异常的高,而且远程丢刀攻击前摇极短难以防范。

  逃课打法最优的是夜刀神,基本上一个妖怪技能直接单杀了,因为山姥血不多。

  另外山佬弱雷弱麻,而且是极弱的那种,给她上异常属性之后就随便打了。

  猥裸:猥琐的裸男,很形象的名字,这玩意看上去吓人,而且往往放在很关键的区域充当常暗阵眼,好像官方觉得他难,其实非常好打,无限绕背,用低精耗的招式跟他莽就行了,他动作很慢,出招就躲开。这怪血多但精力条短,莽着莽着就死了

  逃课打法依旧推荐夜刀神,另外因为体型大,最终boss的妖怪技也效果拔群,不过都打到最终boss了,也算不上逃课了。

  三目八面:跟猥裸的打法比较类似,不同的是三目八面还多了三只眼睛的弱点,打中他的眼睛会出小硬直并削精,所以打他可以绕体一周抓着眼睛打。

  原地起跳就躲开,喷射攻击贴脸站在正面不会吃到。

  逃课打法同猥裸

  濡女:这应该是最让新手难受的怪之一吧,伤害高出手快攻击范围广,两个妖怪技能还不太好反。如果你带的是猛妖怪技,那她的红光攻击基本就是白给,但如果带的是另外两个,她的红光攻击建议直接跑开。

  正常打建议摁着防御无限绕背,看她出招就A一刀。

  逃课打法就是上雷附魔,这怪极弱雷,中了雷debuff慢的像个憨憨,很好打,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