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贯通重弩怎么才能打出伤害

时间:2020-03-10 13:59 来源:官方网站 作者:官方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贯通重弩怎么才能打出伤害?贯通重弩属于怪物猎人世界里的重武器之一,伤害非常高,是追求高伤害玩家的选择,但是不管什么武器想要有攻击力都要靠属性加持。下面就来看看贯通重弩怎么才能打出理想伤害!

  贯通弹不要打钢炎,另外贯通弹更考验走位和打点以及会心距离的把握,就算瞎射只要打中了就有200左右的保底伤害,且会心距离极长,站远了射就完事,十把就能精通,出远程强化在远距离打。

  伤害低原因很多,有可能是技术原因也有可能是配装原因,可以把配装发上来我看一下,另外你可以算算自己平均一分钟能打多少发弹药,30发是及格线,不到30发是不及格,得练。打点也得准,大部分的弹药得从弱点穿,不然就没伤害。

  出会心7攻4贯穿1精神抖擞3挑战1,用蔷薇重弩,克制会心,一盾一缓冲一远,输出不低,毕竟60发子弹一下子就没了。

  贯通适合打大体积的怪物,而且输出根本不低,有的怪输出也不低于拔刀龙矢,贯通这么安逸的完全可以纯输出配装,贯通要多穿弱点部位。

《怪物猎人:世界》贯通重弩怎么才能打出伤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