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纽约军阀值不值得买? 纽约军阀通关心得分享

时间:2020-03-06 14:33 来源:贴吧 作者:LakumaBSZ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境封锁2纽约军阀值不值得买?作为全境封锁2的全新付费dlc,纽约军阀究竟值不值得买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纽约军阀的优缺点及通关心得分享。

  总体而言,纽约军阀是一个很不错的剧情拓展。资料片剧情结尾的转折也为未来拓展了可能性。

  从场景方面能看出育碧比较用心 - 虽然有些资源再利用的痕迹,但是一年之内能做出这个DLC (不排除是把1中的一些未公开内容包含了进来),也是比较不错。

全境封锁2纽约军阀值不值得买? 纽约军阀通关心得分享

  老司机们主要吐槽的两点:

  1. 装备贬值 - 其实这个问题在过去的MMO中都有体现,最明显的就是WOW,每个资料片都基本把上个资料片的神装变成了升级装。

  2. 首日登录的空格屏保- 作为经历过几乎各个3A MMO首日登录的萌新,首日出现的登录困难几乎是可以预计的。目前似乎没有太多作品能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个人吐槽:

  纽约主线剧情后的后续内容 - 虽然很明显是为了肝和卖季票,但是突然蹦跶出了几个新的rogue agents manhunt还是有点牵强 - 哪怕把暗牙放进来作为纽约敌人也不错。个人猜想可能是为了接下来的DLC剧情或者全境3做铺垫,暂时把暗牙和某菲的剧情发展放进来。

  新的SHD level,虽然有剧情铺垫,但是似乎没有华盛顿方面对于signature weapon的升级。

  个人预测,全境2的走向会像D3一样依靠赛季维持接下来几年的内容。是一个很不错的压力释放游戏。

  纽约霸主DLC值得购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