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全武器武技合集 使用技巧分享

时间:2020-03-05 15:22 来源:贴吧 作者:Afisi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仁王2中的武器有很多,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仁王2所有武器的新增武技合集,以及新武技的使用技巧,效果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旋棍:

  追加武技闪步。闪避途中按下三角会直接高速移动过去敌人面前。中下段专用。

  距离很长,差不多相当于两段垫步了。演示时小编没有锁定结果这招就可以自由转向闪避了,估计会判定推摇杆的方向。闪步途中有幻影,演示的时候直接擦边了火焰然而没出伤害判定。或许有无敌?

仁王2旋棍武技闪步使用技巧及操作方法详解

  锁镰:

  追加蛇咬阵。中段专用,和薮斩,落瀑共用了。攻击为同时使用锁镰和秤砣攻击,动作偏小,和落瀑把人过肩摔不一样。

仁王2锁镰新增蛇咬阵 进攻方式及玩法介绍

  长枪:

  追加新武技鸣山。需要奥传,不解释,吃俺老孙一棒。蓄力最大有冲击波。L1+方块即可使用。

仁王2长枪新武技鸣山使用技巧分享 长枪武技改版介绍

  双刀:

  把十字斩2改为初传即可食用。追加新技能秘剑矢车(肘击)。中段限定,L1加方块。

仁王2双刀新武技秘剑矢车介绍 使用技巧分享
仁王2双刀新武技秘剑矢车介绍 使用技巧分享

  太刀:

  追加新武技乱迅剑。发动剑气后再按下方块键(轻攻击)即可发动。向前三次三百六十度的回旋斩。可残心,是否可以转向未知。全程带幻影不知道有没有无敌判定。

仁王2太刀新增武技迅剑介绍 使用技巧及技能效果介绍
仁王2太刀新增武技迅剑介绍 使用技巧及技能效果介绍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