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steam打折价格一览 全dlc介绍及推荐

时间:2020-02-28 14:53 来源:贴吧 作者:狮院女孩落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方舟生存进化最近在steam上进行了一波打折促销,不少小伙伴们看到27元的价格着实心动了一把,那么方舟生存进化这么多dlc,到底购买哪个比较好呢?快跟小编瞧一瞧吧。

  目前方舟付费dlc(按发布时间排序):孤岛,焦土,畸变,灭绝,创世纪

  另外4个dlc免费:中心岛,仙境,瓦尔盖罗,原始服

  方舟steam原价138,目前打折只要27。里面带的是方舟初始地图——孤岛

  其他dlc可以单独购买

  焦土原价100,打折后50

  畸变原价70,打折后35

  灭绝原价70,打折后35

  以上三个dlc有一个捆绑扩展包:原价122,打折后61

  创世纪第一部是新出的dlc,目前只有季票可购买,价格是103,里面包括创世纪第一部和创世纪第二部(将于2020冬季上线)

  我的一点建议:方舟是生存类游戏,萌新刚开始玩建议先入手27元那个,其他dlc可以玩熟悉再买,这个游戏可单机可多人联机,可以说是人越多越好玩。

  ps:dlc翻译在图片标出

方舟生存进化steam打折价格一览 全dlc介绍及推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