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3终极版素材获取方式及联机素材刷取攻略一览

时间:2020-02-25 15:09 来源:贴吧 作者:33459160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双大蛇3终极版中,素材的获取方式有很多,但是联机的话会有更多的素材获取方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的是,无双大蛇终极版中,联机素材获取方式,快跟小编瞧一瞧吧。

  只要你在塔里获得过红色的球【MATERIAL】就会获得素材,但究竟是专属素材还是通用素材要看运气,在联机的时候,对方杀武将,开宝箱获得的【MATERIAL】,你也会享受到,而你获得的,对方也会享受到,也就是双方拿到的素材奖励是相同的。

无双大蛇3终极版素材获取方式及联机素材刷取攻略一览

  而还有一种奖励是【通关奖励】,也就是打完蛇夫塔第10层拿到的。这是所谓的通关奖励,联机了两轮,也就是联机通关过两次,两次都是只拿到了3个人的素材【可能是对面的武将,也可能是你的】,而不是4个人,更不是5个6个,但毕竟我联机次数不多,不知道是不是运气问题,欢迎各位补充。

  重点:据说联机最快的刷素材方式是选择【参战】,选择参战,每关会像第十层一样结算素材,但究竟如何结算毕竟我没尝试过,但这的确是公认的一个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