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领主异常血刃优化BD 全新天赋加点分享

时间:2020-02-21 15:28 来源:贴吧 作者:秀逗魔导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实际上经过一些测试,诅咒和虚弱的影响对我们微乎其微,还能嫖到百分之30全抗,基本没有影响了,所以这次点到了这里尝试一下。但是也不得不放弃了烙印爆发,因为是冲突了,我之前个人认为这个点强的原因是以为这款游戏也会和流放之路一样后期小怪都是秒,很难碰到你,但实际上小怪也挺硬,打小怪的时候基本都是0层,所以选择放弃了这个点。对于深渊使徒中神秘折磨这个点,选择特它的原因是我们这套bd有一大半输出都是神秘伤害。我之前搞错了一个机制,所以把它忽略了,实际上提升真的很大。那么为什么我们一大半伤害都是神秘伤害呢?因为我们点了不朽祭品,它的加成经过吧友的研究发现它是额外的属性伤害加成,也就是流放之路中extra加成。比如我有100点普通伤害,如果触发了不朽祭品的三系神秘,那么我们就会获得75的神秘伤害。这也是为什么大家会经常发现血刃的属性伤害经常变化的原因,这也是我之前的一个错误,我当时以为只要首饰上有毒伤就可以打出中毒,但实际上中毒伤害会被这些额外附加伤害超过去就打不出来了。还有左边紫色天赋残余能量,以及毕业副手超纬之石,大多情况也会给我们提供大量神秘伤害,所以点了这个点。

  爆裂之拥这个天赋当时有朋友告诉我不起作用,今天测试了一下,基本可以确定确实是一个无效天赋,所以放弃了。测试服方法是打同一层秘境2次一次点这个天赋一次不点,两次伤害基本没有差别。另外我目前所加的天赋里不合理的地方也有比如内圈的异常状态概率,之所以点这里是因为我太缺异常概率了,这个点如果不缺异常概率就没有必要点,我以后会给它洗掉选择其他防御天赋点。

  首先是首饰,戒指底子最好实用爆伤底子,这条额外百分之十伤害有两种获得方法,可以直接通关无垢获得,或者镶嵌创世宝石后用试剂洗出来,后续可以在黑市把黄装加工成红装

破坏领主异常血刃优化BD 全新天赋加点分享

  这是我装备的主要属性,项链的加2异常叠加也是通过上述方法得到,然后通过黑市升级成为红装。饰品主要需要词缀,特殊词缀,爆伤,血量,点伤,抗性,暴击,重要程度依次递减

破坏领主异常血刃优化BD 全新天赋加点分享

破坏领主异常血刃优化BD 全新天赋加点分享

 

破坏领主异常血刃优化BD 全新天赋加点分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