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弓箭怎么才能玩好 玩法思路分享

时间:2020-02-21 15:18 来源:贴吧 作者:心劫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弓箭怎么才能玩好?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弓箭的玩法思路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弓箭无论是在操作上还是装备技能需求上都属于后期武器,开荒不推荐使用弓箭。要说操作的话基本就是用滑步来叠加蓄力等级和规避怪物伤害,主要是靠平射和刚射来打输出(尤其是刚射,使用频率高,伤害也高)。一般是造水火雷冰龙五种属性的弓各一把,针对不同怪物用不同属性的弓。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弓箭怎么才能玩好 玩法思路分享

  虽然大家一提到弓箭就是不推荐开荒,但是我想说的是:技术早晚要练的,如果你想玩弓箭我建议你从开荒开始练起。不然等你几百级珠子装备毕业了再去刚曲连环龙之箭就不是很好看了,对不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