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3终极版永恒模式奖励介绍

时间:2020-02-14 15:45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双大蛇3终极版永恒模式奖励都有哪些?永恒模式奖励好不好?奖励都有哪些?快跟小编瞧一瞧吧。

  红色的球:这里面装的是素材,吃了之后头顶会显示【MATERIAL】。

  红色的盒子:黑红色的盒子,里面装的是宝物,也就是武器属性,吃了后头顶会显示【PARTS】。

  稀有石:白色的石头,好像比贵石大一点,吃了后会显示【STONE】。

  贵石:白色的石头,吃了后会显示GEM+100。

  白色的盒子:武器盒,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了,获得后头顶显示【WEAPON】。

  经验书:有紫色的,绿色的,通过打混沌之源、释放合体神术获得。

  漏斗:在杀武将增加时间时,每杀一个武将就会爆一个漏斗,用来增加60秒。

  金色的球:达到300连击杀死混沌之源获得,可以进行无双极意、觉醒或神格化。

无双大蛇3终极版永恒模式奖励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