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艾欧尼亚幽魂套玩法分享 LOR卡组推荐

时间:2020-02-09 11:39 来源:NGA 作者:33459160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是一个中速卡组,利用可畏随从进行前期抢血,也能够通过赫卡里姆、拉萨和雷卓斯等优秀的中期终结者来降低游戏节奏,卡组拥有一些除去和抓牌手段。

  在游戏前期,你可以依靠伊莉丝、恶毒盛宴、黑色长矛和群岛印记来应对任何的早期威胁,在第三和第四回合,你可以通过狂暴爬虫、迷雾幽魂和唤魂者等凶煞随从积极抢血,或者使用法术拖延节奏,等到你拍下赫卡里姆和拉萨。如果游戏进入僵持阶段,可以利用彼岸一瞥抽牌找到威胁随从。这个卡组带了拒绝,可以阻止对手的一些重要决策。如果面对了暗影岛镜像对决,那就要合理利用除去手段,来阻止对手彼岸一瞥成功抽牌。

LOR艾欧尼亚幽魂套玩法分享 LOR卡组推荐

  卡组代码:CEBACAICHEEQCBIOCAOSOKBKGE2TQAQBAEBDCAYBAULCEIYBAIAQKAJB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