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蔷薇的女武神存档在哪 存档位置说明

时间:2018-04-16 14:2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黑蔷薇的女武神》的存档位置在哪呢?许多刚刚入坑的玩家可能还不太清楚这款游戏的存档在哪里,下面给大家带来黑蔷薇的女武神存档位置说明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存档位置:

  /users/public/public documents/steam/codex/726950

黑蔷薇的女武神存档在哪 存档位置说明

  《黑蔷薇的女武神》是一款全新的RPG特色的游戏,由Kosuke Fujishima负责角色设计,Takumi Miyajima负责场景,Norihisa Kochiwa出品,Kenta Kanno执导。

  游戏定位于二十世纪,讲述的是一位英雄与五位女英雄与怪物战斗的故事。初次看到本作,会以为本作是一款复古军事风格的游戏,但实际上,本作有一个叛徒隐藏在女英雄中。而玩家每重新玩本作的时候,叛徒就会发生改变,白天与黑夜的概念是故事的关键。有些时间只发生在特定的时间,敌人的强度和出现的几率也是根据时间而变化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