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5Trapper-C69CD14解决办法 什么原因

时间:2018-04-03 09:5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5》除了在打开游戏时无法进入的问题外,不少玩家在游玩时遭遇了Trapper-C69CD14的报错提示,下面给大家带来具体的解决办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问题描述

  如果在打雅各布的碉堡时有重开游戏的话,再「继续」游戏,会出现错误 Trapper-C69CD14 的无限循环。

  出现的状况是「读取画面 → 看到角色在碉堡内 → 马上又进入读取画面 → Trapper-C69CD14」。

  PC版解决办法

  先把游戏改成全屏幕模式

  1. 在第一段读取画面的时候,按 ALT + TAB 跳出游戏画面,等待五分钟。

  2. 再进去游戏,会发现第一段读取完后,角色不是在碉堡中是在野外。

  3. 会马上又进去读取画面,这时候再按一次 ALT + TAB 跳出游戏画面,再等待五分钟。

  4. 再进游戏就正常了。

  PS、XBOX版解决办法

  应该是跟PC版差不多,只是改对按PS键跳出游戏画面(这段不确定,官方讨论版是有看到用这个办法解决的)。

孤岛惊魂5Trapper-C69CD14解决办法 什么原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