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求生CE修改赞助教程 怎么用ce修改赞助

时间:2018-04-02 09:54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星求生中赞助就像金钱一样,在游戏里非常重要。游戏刚开始赞助的费用并不多。下面给大家带来火星求生CE修改赞助的方法教程,希望能帮到大家。

  CE修改加赞助方法图文介绍

  首先游戏真的很好玩,首发日大卖,在经历几次死档后开始寻找一些辅助,其实我目前还没遇上破产导致死档,但是手里有粮心里不慌嘛,接下来就具体说说如何用CE进行金钱修改。给有需要的盆友,修改会影响一定的游戏体验,慎用。

  Cheat Engine下载地址:可前往52pk软件频道下载

  1,打开游戏。

  2,打开CE,选择游戏进程,正版如下图,学习版的应该也是,也可以通过看图标来选择。

火星求生CE修改赞助教程 怎么用ce修改赞助

  3,载入游戏,进入游戏后,暂停游戏(暂停时间进度,不是按esc)。

  4,切换到CE,首次扫描,扫描类型(Scan Type):未知的初始值,长度8字节。

  5,切回游戏,购买科研外包。

  6,切回CE,类型调整为减少的数值,然后下次扫描。

  7,第5,第6步反复操作,直到地址栏里可以明白看到自己现在的金额数,然后双击出来修改。(大约需要5-6次,推荐买最低的那个科研,不然改完科研太高了)。

火星求生CE修改赞助教程 怎么用ce修改赞助

  适度修改,CE有个好处,要是该多了,你也可以改少回去,Have Fu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