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蚀RUST如何提高FPS 腐蚀RUST提高FPS教程介绍

时间:2018-01-31 13:4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如何查看你当前的FPS。(steam办法)

  一种方法是激活Steam FPS:

腐蚀RUST如何提高FPS 腐蚀RUST提高FPS教程介绍

  在Rust客户端关闭的情况下,进入主Steam程序窗口的“Steam”选项卡

  点击“设置”

  选择“游戏中”标签。

  必须选“在游戏中启用”。

  然后,在“游戏内FPS计数器”下拉列表中选择一个位置,如果需要,选中“高对比度颜色”。

  就可以在窗口角落看到FPS数值。 以下是示例中所示设置的结果:

腐蚀RUST如何提高FPS 腐蚀RUST提高FPS教程介绍

  二、如何查看当前FPS。(RUST办法)

  第二种方法是让你的Rust客户端显示你的fps。

  启动Rust客户端后,选择F1并转到控制台屏幕。

  键入“perf 1”(不带引号)并按ENTER键。

  一旦连接到服务器,您的FPS将显示在左下角。

3dmgame

  三、造成FPS数低的原因。

  FPS低有很多种原因,但是硬件配置低FPS的首要原因。CPU、内存大小或显卡都是影响FPS数值的最主要原因。如果可以花钱解决硬件的问题那最好不过。如果不能,那还可以通过的别的方法,稍微提升FPS。

  四、进入窗口

  启动Rust时在Unity启动器窗口,将游戏图形设置设置为中档值。

  在默认分辨率下全屏运行可能比在较低分辨率下运行更好。这个现在还在被证实,但是每台电脑可能会有所不同。

腐蚀RUST如何提高FPS 腐蚀RUST提高FPS教程介绍

  将质量设置为“快速(fast)”或“最快(potato)” - 这些选项只需轻松点击即可设置某些图形设置。 这些可以稍后在游戏中通过选项菜单进行修改。

  五、游戏内设置。

  在游戏中按ESC,打开游戏选项。OPTIONS,GRAPHICS,INPUT,AUDIO和PERFORMANCE的五个选项卡,其中三个选项卡OPTIONS,INPUT和AUDIO大多是有关个人喜好的。 这些设置对FPS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