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DLC有哪些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DLC内容一览

时间:2017-10-12 10:43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是由育碧制作并发行的《刺客信条》系列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个。本作采用开放地图沙盒玩法,主地图为埃及,聚焦刺客兄弟会的起源,主角为两个人,一男一女。

  刺客信条起源季票以及DLC内容介绍

  DLC1-无形者:这个故事发生在游戏本体故事之后,讲述了刺客兄弟会与罗马占领者之间的战斗冲突,同时这款DLC还将提升玩家的等级上限。2018年1月份推出。

刺客信条起源DLC有哪些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DLC内容一览

  DLC2-法老的诅咒:在这个故事中,玩家将踏入神秘的埃及神话,与不死法老战斗,探索一个全新的领域。过程中玩家将遭遇各种埃及著名怪物,比如阿努比斯战士和魔蝎战士等等,这款DLC将进一步提升玩家的等级上限,并引进全新的能力。2018年3月份推出。

  除了以上两款故事DLC外,季票玩家还将获得“罗马百夫长和荷鲁斯包”、“500个Helix币包”和“稀有武器-灾厄之剑”。

  《刺客信条:起源》的免费更新内容也有很多,包含各种挑战、游戏模式和新功能:

  众神试炼:专门用来挑战游戏中的各类Boss,将在游戏上市后的15天推出。

  游牧民集市:提供给玩家的每日挑战,完成就可以从流浪商人处获得奖励。游戏推出时可用。

  照片模式:让玩家能够捕捉埃及美景的拍照模式。游戏推出时可用。

  持久战模式:在竞技场挑战一波又一波无尽敌人的游戏模式,可以线上与朋友比较分数,或挑战他们的记录。2018年初推出。

  游戏除了埃及之外,还可以通过航船系统探索其他国家,比如希腊,以及整个地中海地区,海战依然会出现在本作中,毕竟该作由《刺客信条4》团队打造。

刺客信条起源DLC有哪些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DLC内容一览
刺客信条起源DLC有哪些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DLC内容一览

  探索之旅:这个模式将会让整个游戏变成没有战斗的“漫游模式”,历史学家将会引导玩家了解更多关于埃及的历史文化。2018年初推出。

 

  本作自由度很高,相较系列前作更注重探索,并且还采用了非线性架构,设计了角色成长系统,而且和剧情联系度不深,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来尝试一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