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夜支线任务耶利米地堡玩法

时间:2017-08-15 14:4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漫漫长夜支线任务耶利米地堡玩法

 

   首先该支线任务需要在极光夜才能进入地堡。

  当你等了半个世纪等到极光夜,然后兴冲冲的进入地堡后。你会发现过道有冒着火花的电线!

  那么,你有两种选择。

  第一种方法:放下睡袋,闭着眼睛到白天,安全通过通道(白天没极光,过道电线不漏电)。

  当你兴冲冲的拿到桌子上的任务纸条,搜刮完金(吃)银(喝)珠(穿)宝(戴),打算出去时,你会发现,不让!

  那么,接下来,如果你想出去,就必须再等半个世纪,再下一个极光夜来临时,爬出地堡。双手合十吧,希望在你弹尽粮绝之前会等到那一天。

  第二种方法:冲过去,没错,就是面对漏电的电线。

  如果你冲到一半被电死了,那么,请在复活后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在满血的情况,负重是不是大于30。

  在你满血,负重小于30,冲过去是不会死的。冲过走廊以后,先疗伤(此处省略细节)。然后,把左手边的配电箱关上。

  这样,你就能搜刮完,当晚出地堡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