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剧情说的是什么 森林剧情详解

时间:2017-07-11 14:47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另外一个剧情走向:

  野人其实没有恶意,他们长期以来被残害对外界已经是非常痛恨恨不得杀死所有人,但是他们有理智。没有对渐进休克的主角动手,并且还抱走了他的儿子。他们的出发点可能是好的,毕竟如果任他儿子在飞机里面可能已经早死了。在洞穴里面散落的画已经蜡笔证明他的儿子在被野人抚养并且没有生命危险。…………野人并不知道那是他的儿子。主角却为了救他,不顾一切,野人也因为长期以来的怒火成为主角的敌对势力。在科技门周围的画证明主角娥子曾经看到过里面,充满科技。

  也许是个隔离区!在潜水器的洞穴里面,往下面走发现的圣经以及跪在十字架周围的人可以看出他们是在赎罪,赎他们曾经犯下的杀怒或者错误。关于岛屿内没有出现过现代武器很显然不寻常。

  在本次的冒险当中,我发现了律师和一个被撕了的名片或者是合同,分为4部分分别在不同的地方地上2个和公文包里面两个。并且乘客列表上面没有记载他的名字,这说明他是先到的,并且很可能是乘船到达的(就是海边放录音机的船)里面有一个人,还有一张泰迪的照片和泰迪加上一个八脚的照片和一具死尸,岸边有个简易的坟墓,插着十字架上面有一张船的照片以及一个录音带说明他可能是船长,并且船上面的人就是帮他安葬的人。野人不敢下水,于是那个人在船上躲着直到死亡,从尸体上来看至少有2个星期以上,一年内。为什么呢?人类的骨头没有那么僵硬特别在海边,更容易风化推断死亡在一年内!最多两年因为是在暴露的环境下!潮湿并且温度适宜细菌生长,这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而且海边的锚也是一个现代的作品,一般铁的氧化时间最长为5年,并且是半跑半没炮加速了氧化的时间这也是一个因素。但是从锚没有彻底氧化来看,3-4年内有现代人拜访,锚可能是匆匆忙忙抛弃的,估计是发现了岛屿的重大密码或者是他们发生了以外,所有人为了逃命匆匆忙忙抛下锚的。关于主角醒来的时间,种种原因表面主角并不是第一个醒来的,而是最后一个醒来的幸存者,其他人不是被吃就是被杀,或者下落不明。并且赶往雪山发现的人类尸体,有明显的啃咬痕迹,但是并不是乘客,看起来更像是逃难的或者是来发掘雪山的秘密的。但是因为食物不足死在了雪山,被动物啃咬,尸体的腐烂痕迹看应该有15年之久,雪地不容易滋生细菌,并且高纬度地带更是不可能,这个雪山就是一个天然的冰箱,尸体的腐烂程度应该不止15年。雪山没有开发完整,后来可能可以通过登山搞爬到另外一面,发现雪山的真正秘密。

  岛上面有让人类强化的矿物,科学家在下面建立实验室开采(天坑下面的洞穴在先前可能是没水的)合成矿物提取动物的因素,使人类获得了强化。好景不长,这些人都丧失了对外界的感觉,开始变得和野兽似的。

  变异,死亡,屠杀,只有A辛存下来并且获得了永生。

  A只是太孤独了,他捉主角的儿子为了能训练他,也为了保护他。

  A是项目的研发人员,他经历了很多。

  分不清主角是敌人还是朋友。

  在暗中观察,值到他能完全信任主角。

  其实永生的人有很多,但是他们历经了无数个被折磨的岁月,都选择自杀。

  潜水套的洞水位应该比现在高,潜水人员器材故障,掩死在水里。

  青铜门和祈祷的人,都是因为没有氧气和门打不开,死在了哪里。

  而洞口下面的灯还亮着,潜水器还能用说明这些事情发生不久。

森林剧情说的是什么 森林剧情详解

  一架标准客机

  可以看到我们的出生点是黄色部分,红色部分是要去找的部分,但蓝色部分无论如何都找不到,所以,主角到底昏迷了多久?!

  如果主角只是只小白鼠呢?

  如果说这只是一场试验?

  而主角一群人是这场试验的幸存者,导致主角被重击以后被野人拖回还能生还,而且从野人把人拖回去不搜刮物品看出,他们还没有具备战术智慧。

  在多人模式中,最大的限度是8人,可你们有想过为什么是8人吗?

  其实主角不止一个,除了主角以外还有一共10个生还。什么为什么另外两个?肯定是雪山的另外两个。

  我还想知道,这到底是不是模仿那个电影猪的主角他们进入了百慕大三角进入了一个奇异的空间这个空间会让人产生幻觉,杀人最后变成野人继续杀人进阶,进化变成八爪!四手。

  而且这游戏不断地对我们说,野人才是唯一无限的食物,当每次主角吃下野人肉都会掉脑残值,等到脑残直到最后,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知道,山洞里面的人宁愿饿死也不吃这种食物。

  但是我更觉得他们的瞬间被抽干的,不然不可能定型。

  但是有什么科学可以解释的方法证明呢?

  还有,这周岛出现唯一的热武器居然是火枪你要知道这是在现代很稀有的东西。

  即使是以前这种短小的火枪也只有贵族才能拥有。

 

  这岛到底有什么历史?!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