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法术怎么玩 暴君法术玩法技巧分享

时间:2016-11-18 14: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伤害系:

暴君法术怎么玩 暴君法术玩法技巧分享

  冰雹风暴(Icicle Storm,Frost + Channelled Strength),总计造成7次伤害,所以最好打单个目标。最好带霜火刻印来保证伤害穿透。

  冰锥(Rimespike, Frost + Distant Impact),暴力输出,前期没人能比得上。同类型的还有火球,岩石球不一一将了。

  幽灵球(Phantombolt, Terratus + Distant Impact),带吸血的输出,如果带了杀戮一击会对主目标产生可观的额外伤害。

  雷暴术(Thunderstorm,Lightning + Chaotic Descent),火雨术(Scorching Missiles,Fire + Chaotic Descent),地刺术(Jaws of the Earth,Stone + Chaotic Descent),这三个法术都是大范围 AOE,也可通过图书馆尖塔买的集中降落刻印(Focused Rain)使之范围变小打击次数变多。法师的点输出并不多,带着集中降落刻印的这三个法术是为数不多打 BOSS 能有效输出的技能。

  伤害系有两个质变的刻印,一个是弹射刻印,在 Howling Rocks 右上角营地,一个是杀戮一击(Killing Blow),可以在 Desert's March得到,或者通过尖塔研究卷轴得到。前者让冰锥火球的 AOE 能力变得十分逆天,后者则让墓光术,幽灵球具有了点爆发的能力。

  回复系的就不发了,也就生命系的那一些法术了。生命系第一个法术基本可以奶30%以上的血,可以人手一个,但要忍受前排肉盾突然发神经跑回来给你奶的风险。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前期冰系和幻术系是最强的,中期之后雷系和暮光(Terratus)系开始发力,活力系属于就靠一两个法术或者的半死不活状态,而衰退系一个可用法术都没看到(酸雨可能有些潜力)。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